去眼袋術後護理事項有哪些?健麗科普大講堂開課啦!

沈魚落雁,傾國傾城,紅光滿面,這都是對女性朋友面部的誇贊,眼睛起到絕對畫龍點睛的作用,可見眼睛的重要性,漂亮的眼睛如果出現眼袋那該多有失整體形象,形象也會一落千丈,給人一種萎靡不振的感覺,現在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溶脂去眼袋就是很好的辦法,但是做完溶脂去眼袋後,一定要註意清潔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註意休息,不要做劇烈運動。


眼袋在醫學上稱為下瞼皮膚松垂癥。多見於中老年人群,是由於年齡增大導致下瞼皮膚松弛,皮膚與眼輪匝肌間的纖維組織連接減弱,同時眼眶隔膜下及眼內脂肪組織經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瞼皮下形成臃腫的袋狀結構,故稱眼袋。

熱效溶脂術去眼袋是利用高科技專利溶脂器,結合美韓最先進的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由靜脈淋巴吸收,能迅速祛除掉眼袋內多余的脂肪,達到去除眼袋目的。

  溶脂去眼袋適合以下人群:

1、脂肪突出性眼袋。為典型眼袋,無下眼瞼皮膚松弛褶皺,單一脂肪型。

2、衰老性眼袋。隨著年齡增長,下瞼皮膚松弛並出現褶皺,沒有太多脂肪。

3、凹陷性眼袋。主要表現為淚溝、眶瞼溝或者做過吸脂眼袋脂肪去多了形成的凹陷。

4、遺傳性眼袋。很年輕就有眼袋一般跟家族遺傳有關,比如父母有眼袋。

5、混合型。主要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皮膚松弛褶皺。

建議:溶脂去眼袋之後一定要註意清潔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做劇烈運動,註意休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