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貴嗎?後要註意什麽

很多做過雙眼皮手術的人應該知道,許多醫生會建議雙眼皮手術和開眼角手術一起進行。這是因為有的人存在內眥贅皮,即使做了雙眼皮,但效果不怎麽理想,所以醫生會建議兩種手術一起進行,使眼睛顯得更大、更好看。但這時也會有人疑問,開眼角的價格會不會很貴?其實,開眼的價格貴不貴與自己眼部條件、手術方案有關,所以費用不會固定。而今天也來介紹一下關於開眼角的價格、價格影響因素、需要註意哪些註意事項。


關於開眼角的價格,其實與愛美者選擇的手術方案有關。有的人只是開內眼角,有的是內外眼角全開,而且求美者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都會影響開眼角的費用,因為醫院是根據自己的規模和當地的經濟條件來制定合適的收費標準,所以不同醫院,手術費用會有差異。而不同醫生,資歷、經驗都有差異,所以開眼角的費用也不同。但是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比較好的醫生開眼角,因為眼角部位離眼睛、眼球都很近,所以對技術要求比較高。

另外,術後也要做好護理,這樣可以促進術後更快的恢復。術後需要註意:

1、術後會有創口,在創口愈合前不能沾水,避免感染,要保持眼部清潔幹凈。

2、一周內避免熬夜,不能經常用眼,以免影響恢復。

3、術後5-7天左右,按時到醫院拆線;拆線後24小時內,創口不能沾水。

4、恢復期間出現流淚的情況,不要用手去搓揉。

5、術後一周內要註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樣可以幫助恢復,也可以避免傷口感染。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開眼角的價格、費用影響因素和術後註意事項。求美者也要知道開眼角的價格其實與自身的基礎條件有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