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腫眼泡?該怎麽解決?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部的狀態也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外在形象。而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會出現腫眼泡的情況,腫眼泡會顯得眼睛沒有精神,令很多愛美人士感覺到非常苦惱。那麽什麽是腫眼泡?這種情況應該怎麽解決呢?請參考下文介紹。

腫眼泡又被稱之為水眼泡,其主要原因是由於上瞼部脂肪較多或者是眼輪匝肌發達造成的。腫眼泡的治療方式也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判定,現在比較常見的治療方法,包括吸脂手術以及全切雙眼皮項目。不同的治療方式,適應人群不一樣。

1、吸脂手術治療腫眼泡

有部分愛美人士上瞼部脂肪較多,眶隔脂肪堆積、肥厚,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吸脂手術吸出多余的脂肪,達到治療的效果。吸脂手術的創傷性比較小,操作過程也比較簡單,術後效果維持時間也比較長久。每個人的實際問題不同,具體做吸脂手術的方案並不一樣,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針對性的治療。而且在吸脂的時候需要積極地配合醫生,術後也要認真做好護理工作。

2、全切雙眼皮手術治療腫眼泡

全切雙眼皮手術主要適合眼輪匝肌發達或者是上瞼皮膚肥厚的求美者,這個手術可以將上瞼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眼輪匝肌皮膚同時進行去除,手術效果比較明顯。但是做這個手術,需要進行全方位的設計,要根據個人的實際問題去除合適的組織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