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眶隔脂肪釋放術

現在有很多求美者會出現眼袋的情況,而產生眼袋的根本原因,一般是由於眼眶和蘋果肌相互擠壓,導致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出現了眼袋也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外在形象,讓很多人失去自信。但實際上目前治療眼袋的方式是比較多的,眶隔脂肪釋放術就是其中一種,那麽什麽是眶隔脂肪釋放術呢?請看下文介紹。

眶隔脂肪釋放術,實際上就是一種不取脂肪的眼袋修復手術,這個手術是利用巧妙的微調方法,將眼袋部位的脂肪釋放出來,從而填平蘋果肌和眼縫之間的空隙,使眼袋無法自然膨出,達到修復眼袋的目的。眶隔脂肪釋放除修復眼袋外,還起到以下兩個作用:

填充上眼瞼
眶隔脂肪釋放術,可以直接將上瞼的眶隔內脂肪釋放出來,使這部分脂肪直接轉移到上眼瞼凹陷部位,達到填充上眼瞼凹陷的效果。填充之後,凹陷的上眼瞼會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效果比較真實。

回填淚溝
眶隔脂肪釋放術,在進行眼袋修復手術的時候,可以保留部分眶隔脂肪,在不做任何體外處理的情況下,直接回填到淚溝的骨膜上,這樣也可以達到撫平淚溝的效果。此方法操作便捷,一舉兩得。

綜上所述,眶隔脂肪釋放術是一種比較好的眼部整形手術,在治療眼袋的同時,還能夠填充上眼瞼以及淚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