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能去眼袋嗎?眼霜去眼袋效果怎麼樣

眾所周知,眼霜足以問鼎最貴護膚品之首,主打去眼袋、眼紋、黑眼圈的眼霜,動輒幾百上千,那么它的去眼袋效果到底怎么樣呢?我們接著往下看。

 

其實眼霜並不能去除眼袋,眼霜的作用是滋潤預防,而不是亡羊補牢~

 

為什么說不能?眼霜有用嗎?

去眼袋

這裏小編只能說用眼霜去眼袋,效果甚微。

 

首先我們要知道眼袋是怎么形成的,是由於眼輪匝肌松弛導致的眼部脂肪膨出,從而形成眼袋,所以眼袋其實是脂肪堆積的結果,想要知道眼霜對去眼袋有沒有作用,你只要看眼霜是不是可以“減肥”就知道了。

 

既然眼霜並不能去眼袋,那么我們要怎么樣才能把日漸膨大的眼袋徹底去除呢?

 

目前大多數人選擇的還是以下三種去眼袋方法

 

1、開刀外切法

切口沿下眼皮睫毛下緣至外眼角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眼皮膚,切除多餘的下眼皮皮膚,去除下眼皮膚皺紋,切口隱蔽。適合眼底脂肪過多、眼袋明顯的愛美者,術後會留有不明顯疤痕。

去眼袋

2、開刀內切法

又稱作“眼袋抽脂術”,手術時經下眼皮結膜囊內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皮膚表面無任何切口痕跡。適合老化弓起的眼袋脂肪過度突出、眼底脂肪下垂、眼底脂肪突出的愛美者。術後無斑痕,不會引起眼瞼下翻,但十分考驗操作者的技術和去脂肪多少的精度。

 

3、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效果:20分鐘左右即可去眼袋,不開刀,不留痕,無痛苦,恢復快。缺點是不適合高年齡段人群。

 

開刀法的明顯缺點是開刀的風險性,而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的缺點是不能像外切法去眼袋一樣去除多餘皮膚,不適合高年齡段皮膚嚴重松弛者,沒有最好的去眼袋方法,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希望廣大的求美者可以越來越美,與其買昂貴的護膚品來延緩眼袋的形成,不如一次性把眼袋去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