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beauty】最直接的去黑眼圈方法

  我知道你在苦苦追尋,

  一個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那麼恭喜你,你點開了這篇文章,

  現在健麗君就要開始和你說去除方法了!

  用優酪乳敷眼睛 假的!

相信你聽過這種方法,用優酪乳敷上個十分鐘就能淡化黑眼圈~

其實,優酪乳對血液迴圈沒有幫助,且對色素更沒實際幫助,所以想用這方法,就是白白浪費優酪乳。

蘋果片敷眼睛 假的!

將蘋果片敷在眼睛上,不僅消除黑眼圈還能吃?

其實,蘋果中含有一些酸性成分,可以起到收斂效果。但是果肉中的精華很難滲透到皮膚裏,更別說促進血液迴圈了。

蜂蜜敷眼睛 假的!

蜂蜜很滋潤,那麼塗在眼睛周圍一定也能消除黑眼圈吧!

其實,蜂蜜具有滋潤效果,但是皮膚卻很難吸收蜂蜜,不但黑眼圈沒有消除還有可能長脂肪粒!

既然你這麼誠心地看完了,

那麼多假的偏方,

健麗君再來告訴你

眼圈還是一些疾病的徵兆。

肝病

表現為面部、眼眶周圍都有色素沉著。據統計,大約有1/5的肝病患者面部和眼眶周圍會出現色素沉著。尤其是肝功能長期不正常、肝大者,黑眼圈會長期存在。

調養方法以靜養和食療為主。減輕肝臟負擔,同時給予充分的營養,攝入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以修復被損害的肝細胞。

慢性胃病

表現為顏色較深,呈淺藍色,範圍也較大。

腎虧

表現為雙目無神,眼圈發黑。建議規律生活、不要過度勞累,不要熬夜、保持愉快的心情,防止大喜大悲。

心臟病

如果出現黑眼圈,且不時感到呼吸困難、心前區刺痛,應立即就醫並進行全面的心電圖檢查及化驗,觀察是否由於過度疲勞引起心肌肥大。

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痛經是氣血運行失常所致,而黑眼圈便是氣血運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現。

 
  不同的黑眼圈要用不同方法來解決

黑眼圈有三種:

色素型、血管型、眼袋型

1、色素型:

就是黑色素的沉澱造成的,比如日曬等……

解決方法:

主要方法就是防曬,出門戴著墨鏡避免紫外線的直射,對眼部做專門的防曬處理,可適當塗抹一些眼部防曬霜。

還有,更有效的方法就是鐳射治療法,通過雷射光束來刺激黑眼圈皮下的毛細血管,來提升血液流動,瓦解眼圈周圍的黑色素沉澱。

2、血管型:

一般就是局部血液迴圈不好而導致血管顏色的呈現。

解決方法:

改善局部血液迴圈,通過維生素E、K1和視黃醇混合物外塗。

還有就是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過度用眼,睡的要夠呀!平時休息的時候可進行眼部的熱敷。

3、眼袋型:

主要是因為眼部周圍的結構問題導致的陰影形成黑眼圈。

解決方法:

通過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祛除眼袋,脂肪填充等;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