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這個地方不注意,20歲看起來也像30歲

長的老是一種什么體驗?女生永遠對猜年齡這個遊戲情有獨鍾,當猜到的年齡低於實際年齡是便高興地仿佛真有那么年輕,當猜到的年齡高於實際年齡時又會產生無限的怨念。

 

而猜年齡的背後,隱藏意義其實是,我不在乎我實際上多大,我在乎的是我看起來多大。然而,偏偏有那么一群人,明明正值青春年少,卻總給人一種上了年紀的感覺。

 

是因為精神面貌不夠積極向上?還是穿衣打扮過於成熟?其實都不是,一般來說我們判斷一個人年紀的方式還是在臉,而臉部最容易顯老的地方莫過於兩個地方法令紋和眼睛。

 

而眼部問題著實占了顯老的一大半江山,眼角紋、魚尾紋、眼袋,統統都是“老年人”的標配,今天就來談談年輕人最容易出現的眼袋問題。

 

眼袋vs臥蠶

 

眼袋還有一個孿生兄弟叫“臥蠶”,他們倆真可謂同人不同命,眼袋因顯老而慘遭唾棄,臥蠶卻受到無數少女的追捧,而作為顯老罪魁禍首的眼袋,它的類型也不盡相同。

去眼袋

1、脂肪型眼袋

 

脂肪型眼袋的成因是眶隔脂肪先天過度發育,至下瞼輕中度膨隆,加上生活不規律等因素,導致眼袋逐漸加重,多見於20——30歲的年輕人。

 

2、遺傳性眼袋

 

一般是遺傳導致的,多見於20-30歲的年輕人,單純的眼輪匝肌肥厚,微笑的時候下眼瞼膨出,但是肌膚不會松弛。

 

3、松弛衰老型眼袋

 

以皮膚松弛、皺紋增多、眼輪匝肌及眶隔松弛導致下垂,為主要表現,多見於33-68歲的中青年及老年人群。

 

眼袋伴隨中面部輕度松弛,隨著眼袋的出現,同時也出現淚槽和瞼頰溝,年齡越大,淚槽與瞼頰溝畸形越明顯,看起來像是老了10歲

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從而達到眼部年輕化的目的。

 

眼袋類型不同,成因不同,解決方案也不同,想要擺脫顯老的眼袋,還是需要尋求專業醫美的幫助。畢竟,誰不想永遠18歲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