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科普:不開刀去眼袋是什麼?可靠嗎?

最近很多朋友問不開刀去眼袋是什麼,在去眼袋這個事情上,有70%的朋友對於不開刀去眼袋都不是很清楚,甚至沒聽過。在他們的認知中去眼袋是要開刀的,而開刀就覺得很恐怖。所以眼袋再大都忍著,光靠抹眼霜就想去眼袋,這不現實。

 

眼袋分為假性眼袋真性眼袋!去眼袋治療針對的是真性眼袋!!

 

假性眼袋就是眼袋形成初期,還沒有徹底形成,這個時候注意睡眠,塗抹眼霜按摩等可以達到緩解甚至去除的效果。

 

而真性眼袋是形成後基本定型,眼袋只會越來越大,只有通過醫美的方法才能去除,這類眼袋稱為真性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

 

開刀或不開刀都是針對的真性眼袋!開刀去眼袋主要是內切外切兩種,內切是在下瞼板內側做一個小切口,外切是在下眼瞼睫毛下緣做切口,兩種方法都是目前常用的。而我們今天主要介紹幾種不開刀去眼袋的方式。

 

不開刀去眼袋有幾種方式:激光、射頻消融、超聲法、吸脂……等,目前最安全有效的去眼袋方式是健麗的專利不開刀去眼袋,深受廣大求美者的好評。

 

1、吸脂去眼袋:利用針管注射器所產生的負壓,將眼袋中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膚,使眼部皮膚平整光滑,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效果:吸脂時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幹淨,易傷眼睛,恢複慢。

 

2、激光去眼袋:利用激光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激光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

 

效果:需打麻藥,優點是不出血,而強光刺激眼睛,只能燒灼表面,因而只能將大眼袋變為小眼袋,易複發,無去皺效果。

 

不開刀去眼袋

 

3、超聲法去眼袋:應用超聲波設備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系,然後應用超聲乳化效應,將脂肪溶化像按摩一樣並排出體外。

 

效果:去袋時間短,無出血,恢複快,痛苦小,缺點是脂肪去除不徹底,易反彈。

 

4、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效果:20分鐘左右即可去眼袋,不開刀,不留痕,無痛苦,恢復快。缺點是不適合高年齡段人群。

 

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具體采用什麼方法需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選擇合適的方案去眼袋效果更好。當然,還要選擇正規機構,這樣去眼袋才安全,有保障,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