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袋,什么时候去眼袋最好最合适?

眼袋自始至終困擾著許多人,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想徹底解決眼袋問題其實並不困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做去眼袋治療就能達到不錯的效果,那麼什麼時候接受去眼袋治療好呢?這個問題下面讓小編解答。

了解眼袋的由來

眼袋在醫學上被稱為下瞼皮膚松垂症,多發於中老年人,會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是年齡增大導致下瞼皮膚松弛,皮膚與眼輪匝肌間的纖維組織連接減弱,同時眼眶隔膜下及眼內脂肪組織經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膨出,使眼瞼皮下形成臃腫的倒三角袋狀結構,所以叫做眼袋。

去眼袋

去眼袋什麼時候做好呢?

事實證明,去眼袋的療程越早做效果越好。因為人年輕時皮膚彈性好,恢複快,治療時只要直接取出或溶解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膚,不會留下明顯痕跡。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眼瞼附近的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皮膚的壓力隨著增大,就像一個氣球,不斷的吹氣,當你將氣放掉時,氣球會變的十分松弛,皮膚也是這樣,這時期去除眼袋的同時還需要去除部分皮膚。

無論哪種方法去眼袋都需要安全保障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去眼袋

健麗醫學美容去眼袋團隊由從業多年的專家領銜,首先會根據求美者眼袋程度不同,設計去眼袋治療方案,全程都以精准的設計、安全的操作、嚴格的要求三個方面為准則進行治療,計量眼部多餘脂肪的釋放數量。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能夠避免下眼瞼外翻,下瞼緣內翻倒睫等常規治療的並發症,對眼眶周圍、神經淋巴管無損傷,一般來說不易留下痕跡。

去眼袋一定要找專業機構,安全有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