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刀去眼袋,秦嵐靠醫美維持凍齡真的有用嗎?

不開刀去眼袋,秦嵐靠醫美維持凍齡真的有用嗎?

近日,38歲的秦嵐接受採訪時主動談起年齡帶給事業的困擾,更是大膽說到自己也會做一些鐳射美容專案來維持“凍齡”,畢竟鏡頭懟到你臉上,就是要360度都扛得住,看來女明星審美要求還真的是很苛刻,最起碼要對得起觀眾。秦嵐還透露,許多上鏡正常的女明星私下都“瘦得像鬼一樣”,私下看著正常的上鏡反而會胖一圈。

同時她也呼籲觀眾“能夠欣賞不同年齡段不同女演員的狀態,臉上有皺紋(自然衰老)也是一種美,有皺紋也是很正常的,就像梅姨(Meryl Streep)如果她一臉一點褶也沒有,沒什麼褶子,我也覺得很不正常,她的表演也不生動,可能也沒有那麼多人愛她”。

她還希望“將來中國或亞洲,有一天能接受像這樣的魅力所在,以上她所說的大實話你怎麼看? 還有機智的小編要跟大家嘮嗑下靠醫美維持凍齡真的有用嗎?

答案是有用的!不然你真的相信“不老女神”這一說法?像是奧斯卡影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今年已經52歲了但是可以看看影後最近出席活動的照片,一身黑色Look十分幹練可以看得出身材管理的非常好,臉部狀態就更不用說。

去眼袋哪里好

  點擊瞭解相關:《雙眼皮手術有幾種》

  年過半百基本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的痕跡,不僅兩處蘋果肌十分搶眼,而且眼袋也完全看不出來,要知道同年齡的人這時候蘋果肌基本就下垂沒了,更不用說一眼就能看出來的眼袋了。

相信影後在這背後肯定是做了不少功夫來維持的,要知道她只是單單為了美白就年復一年每天擦防曬,出門必定打傘,除了拍戲,絕不會在烈日下暴曬超過三分鐘!這麼嚴苛的對待自己,這時候就不得不想到秦嵐所說的醫美了,現在的人也很少會這麼光明正大說出來,畢竟一不小心講出來就會被曲解成別的意思!

但是現在小編要告訴大家,醫美不完全等於整形而且對比慢性的護膚效果更為顯著,像是我們家健麗去眼袋,下麵給大家舉例幾個不用開刀就能去除的類型方法!

水腫型眼袋:下眼瞼由於水腫疏鬆出現的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這種屬於假性眼袋,可以採用理療或者物理排水法治療,10次/療程,舒服又方便!

脂肪膨出型眼袋: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中青年,基本是眶膈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遺傳性占多數,治療方法推薦: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獨家專利技術,不開刀,不縫合,不留疤痕,20分鐘去除,安全無風險,保證效果20年。價格只需要39800,實惠又簡單!

混合型眼袋: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鬆弛、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給大家舉個真實明星案例,“TVB御用惡人”林敬剛最近就在我們健麗做了這個混合型的眼袋,採用的治療方法也是不開刀去眼袋,再用專業的儀器緊致下瞼皮膚,專業又放心!效果看下圖:

健麗去眼袋

以上三種就是我們健麗去眼袋不用開刀就能治療的,而且我們已累計在亞太地區超過20個城市設立直營連鎖分院,為亞太地區超過80萬人次服務,連秦嵐都會做一些美容專案所以大家都擔憂什麼?害怕動刀還是經濟問題?

有疑惑的都可以先來健麗直接免費幫你做眼袋類型檢測(具體地址: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現在致電(852) 68761373預約健麗去眼袋療程的話,更是送你一次Aqua Peel面部深層清潔療程(價值$1800),所以大家想的需求技術我們都準備好了,大家沒想到的我們更是幫大家準備好了只為等你的到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