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年輕十歲|就找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hello ,大家,你們的醫美科普小達人張哈哈又上線了,之前講了很多大家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水光針、熱拉提、植發、排油丸等等,我們終於又完成了一期,粉絲留言裏呼聲最高的——去眼袋。

眼袋
  祛眼袋之前,我覺得有必要和大家說說,到底哪種是眼袋?眼袋和臥蠶、淚溝如何分辨?

首先,我們要知道眼袋是什麼,其實眼袋就是眼睛下方形成的脂肪堆積,造成眼部鼓起,它是靜態的,我們不動的時候,眼袋也會存在。而臥蠶是動態的,一般笑的時候才會鼓起。

去眼袋
  學會了這個方法,你就能自己分辨自己的情況,是否有必要祛除眼袋,在家就能給自己做初步面診了。下麵小編分享一個眼袋怎麼消除,美容護膚小竅門幫你一次搞定。

1、熱毛巾促進血液迴圈去除眼袋,不外呼就是保證一個好的睡眠以及好護理,才能讓眼袋漸漸的遠離自己。建議可以使用熱毛巾熱敷,將眼部周圍的血液促進迴圈,這樣不但讓血液有流動,熱敷與冷毛巾的交換敷至10分鐘左右的時間,這樣便能達到眼袋的減少。

2、塗抹維生素E在晚上睡覺之前在潔面之外,睡前之前對眼部周圍,塗抹維生素E,將維生素E中的粘液在眼部周圍進行塗抹,之後慢慢的按摩,讓眼部慢慢吸收,堅持使用下去也能達到消除眼袋的作用。

3、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健麗經過二十多年的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技術優點:不開刀,無創傷,無痕

療程時間:約20分鐘左右

恢復時長:3-10天(隨做隨走,隨時上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