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也要開眼角了?辣麼,開眼角你們懂嗎?

世界辣麼大

我的眼睛卻辣麼小

這不

我們著名的小眼代言人孫紅雷

都發出了這樣的感慨

還說要去開眼角

開眼角

皮皮偷偷看了眼評論

沒把我笑死

李榮浩躺著也中槍

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你們瞭解開眼角嗎?

開眼角並不是人人合適

↓↓↓↓↓↓↓↓

我們常說的“開眼角”有內外之分,開內眼角前提是眼睛有內眥贅皮,而開內眼角是通過矯正內眥贅皮,達到去除內眼角的皮膚皺褶,顯露淚阜和增大眼裂,使之更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的效果。大部分的東方人都存在內眥贅皮,不過也有個別例外。

眼睛

常常會有人拿著明星的照片,要求把自己的眼睛做成和明星一樣的。其實這樣是不科學的,不僅因為每個人的形象氣質不一樣,適合的眼形不一樣,而且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開眼角手術,也不是想開多大就開多大。

開眼角手術其寬度與面寬的比例都應當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且外眼角比內眼角高出2-3mm,內外眼角的連線與水平線夾角約為10度,而開眼角並非越大越好,如果超出合適的範圍,就需要通過修復的方式來及時的調整解決了。

眼周護膚

開眼角術後護理

①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一點點麻麻疼痛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大家不要急於吃止痛片,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避免進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②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壓力不宜過大,以免損傷眼睛。

③術後:少部分人治療後會出現輕度淤青,紅腫現象,一般數日內自行消褪,不影響療程效果。

④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拂拭。

⑤溫馨提示:在接受開眼角治療的同時,可結合健麗免開刀雙眼皮,讓美眼極致迷人。

 

Kinly Beauty 健麗醫美 皇牌項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