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保养的重要,别让眼袋让你更显老|kinlybeauty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尷尬時刻

  一直自稱小仙女的你

  走在路上卻被小孩拉住叫阿姨

  一大早神清氣爽地去上班

  卻被人關切地問

  是不是昨晚沒睡好?

  這很有可能都是因為你的眼袋又大了

  黑眼圈出來了,就連細紋也慢慢佈滿了眼睛周圍

  每天頂著兩個大眼袋

  不僅雙眼無神,疲憊憔悴

  看起來總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不僅如此

  眼部皺紋快速增長

  整個眼部皮膚周圍鬆弛外翻

  看起來像是老了十幾歲!

  總之一句話:

  眼袋有多深,你就有多老!

  一、眼周保養的重要性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一句話,女性的衰老從眼睛開始!因為我們眼周肌膚,是整個面部最脆弱敏感的地方,沒有脂肪和纖維支撐,連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都是最少的。

加上眼周的肌膚很薄,只有臉頰肌膚厚度的1/3,沒有皮膚腺,不具備天然滋潤能力,一旦缺水,就會乾燥,容易起幹紋,細紋。所以只要我們稍微熬個夜,或者壓力過大,就能肉眼可見的變老。

  對於我們女性來講

  任何衰老都是要誓死抵抗

  既然抵抗就要有快狠准的方法

  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法

  把眼袋,細紋,黑眼圈

  統統踢的遠遠的

  我就有一句經典名言:

  “要用最貴的像專案,熬最晚的夜”

  二、眼部護理

眼睛的護理我們一定要傾注最大的心力,眼霜,眼膜一個都不能少!作為一個資深幹皮,而且每天化妝,眼睛衰老得更是比任何人都要快,所以我對眼霜,眼膜非常嚴格。除此之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眼睛周圍的皮膚極薄弱,化妝或卸妝的時候,動作要輕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膚。

2、畫下眼線時以不拉動眼皮為原則,為求方便,可以用乾粉撲輕按在面上來穩定手的位置。

3、洗面時,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圍的皮膚,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4、不要養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壞習慣;陽光猛烈的時候要戴上太陽眼鏡。

5、切忌減肥、節食,以致營養不良或體重突然下降的現象出現,因為脂肪量迅速改變會影響皮膚彈性。

6、多喝清水,每天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時,晚上則不適宜飲太多水。

7、睡前半小時儘量別喝水,這有可能影響眼部的迴圈,導致排水不暢形成眼袋。我們可以通過打開眼部穴位,來實行洩洪的計畫。閉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

三、如何去除眼袋?

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想要徹底去除眼袋,還是要通過醫美的技術去除,而市面上通過醫美去除眼袋的方式常見的有:開刀法去眼袋,抽脂法去眼袋,鐳射法去眼袋等技術,其中開刀法、抽脂法風險比較高,都屬於傳統去眼袋技術。

雖然鐳射去眼袋相對傳統技術比較安全,切口也比較整齊,但也是屬於開刀切口的方式,也存在風險、還有一點,鐳射去眼袋針對人群限制比較大,並不是所有眼袋都可以通過鐳射去除。

下麵小編介紹健麗獨創技術“不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適合於各種眼袋類型人群”

 

  現在健麗兩大皇牌專案限時折扣

  消費滿額送大牌口紅、香水

  抓緊暑期的尾巴“趁熱美吧!”

  活動期間[8月10號-8月26號]

  兩大皇牌專案“不開刀去眼袋”、“無痕定位雙眼皮”低至8.5折!

  還能免費領取大牌口紅、香水哦!!!

  激動不如行動,趕緊美起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