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真實用家分享:去眼袋堪比整容,誰試誰知道!

華燈初上,8小時之外,才是一天中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充電學習,加班熬夜,似乎黑夜中靈感才會來的更突然。

又或者放飛自我,追劇衝浪,夜生活的精彩隨處可見。於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什麼時候眼袋那麼大了!

去眼袋

沒眼袋的時候你聽到最多的是:“Ta的眼睛好漂亮啊!”心裏偷著樂開了花,

有眼袋後傳到你耳朵裏的是:“Ta眼袋好嚴重啊!”躲著人心裏暗自難過。

健丽去眼袋

眼袋不僅讓顏值下滑,還會徒增10歲虛齡,看上去被人說衰老,疲憊,眼睛無神,甚至還會引來各種不便。

25歲的雯雯就經歷了這樣的一個過程。經常與朋友一起玩到很晚,或者抱著手機越玩越興奮,越興奮越晚睡覺。於是眼袋一天比一天明顯

  去眼袋前↑

直到厚厚的遮瑕也無法遮蓋眼袋後,雯雯開始慌了,她決定要徹底告別眼袋。經過反復的綜合比較,雯雯最終選擇了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結合雯雯的眼部情況和職業,健麗顧問為她訂製了專屬不開刀去眼袋方案。去眼袋過程中無需開刀,僅有點酸脹感,治療後眼睛就像剛哭過一樣,完全看不出治療的痕跡。

去眼袋

  去眼袋第2天↑

去眼袋後第二天,治療部位僅有一點點紅,屬於正常現象,完全不影響到正常工作。只是簡單的畫下眉毛,整個人都感覺精神很多。

去眼袋

  去眼袋後第5天↑

去眼袋後第5天,眼部已經完全恢復。沒有眼袋的雯雯和之前相比,整個人都年輕了好多,全身上下都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去眼袋第15天↑

距離去眼袋過去15天後,雖然這期間也會熬夜,化妝,但和之前相比,完全沒有了眼袋帶來的熬夜“後遺症”,第二天上班仍然元氣滿滿。

去眼袋

  去眼袋半年後↑

之前雯雯也擔心過去眼袋後是否會反彈,但半年過去了,眼部依舊平整如初,和之前的照片對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也得到了總多港星的認可,比如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等,都曾到健麗親身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