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做雙眼皮分享,健麗結束了我做雙眼皮失敗的噩夢!!

香港健麗做雙眼皮成功之後,整個人都變得更自傲了

我本年現已28歲了,由於自己一向繁忙著作業,繁忙著照料孩子,都沒有時刻去裝扮下自己,老公也總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了,這種話儘管每次都是惡作劇,但總是讓我很不快樂,所以我不能再讓自己這麼隨意下去了,必定要好好的裝扮下自己才行。

其實我五官仍是不錯的,僅有缺乏的就是單眼皮,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小,平常畫眼影啥的也十分難畫,所以我一向想要具有一雙大眼睛雙眼皮。僅僅現在做雙眼皮的美容組織那麼多,還真不知道哪一家好,我看到有人說割雙眼皮有許多副作用呈現,有的是疤痕,有的是左右眼不對稱,還有的說做了不自然。

傳統的割雙眼皮辦法我感覺不合適我,很懼怕自己會留下的疤痕,後來朋友推薦我能夠去香港健麗看看,她說她表妹在那做過雙眼皮,作用挺好的,讓我能夠去瞭解下。

我瞭解到,健麗醫美仍是一家挺專業的眼部整形組織,並且有著多年的閱歷,每一位專家都是有著豐厚的眼部整形閱歷的,他們做雙眼皮是不需求開刀的,一看到這個,我懸著的心立馬放鬆下來,我可不想開刀啊,等下留下疤痕怎樣辦?那不是更醜了!

為了穩妥起見,我特地去看了下我朋友的表妹,看看她做的雙眼皮怎樣樣。細心看了下,公然挺好的,徹底看不出她的雙眼皮是做的,挺自然的,這我就定心了!

瞭解到這些狀況後,我很快就接受了醫治,在專業醫師的醫治下,我立馬從單眼皮的醜小鴨變成了雙眼皮的大美人,沒有任何的副作用發生,並且半個月左右就徹底康復了,對作業和日子都沒有形成太大的影響,我仍是挺滿足的。話不多說,直接上圖,跟你們共用下我的快樂!

這是我做雙眼皮前的的相片,眼睛小到沒朋友,兩邊都是內雙看起來真的很無神!

双眼皮

後往來不斷香港健麗做了雙眼皮!美觀多了!再加上化個妝,感覺瞬間年青了許多!恩,仍是挺欣喜的!人也變得自傲許多

健麗無痕定型雙眼皮

KinlyBeauty“無痕定型雙眼皮”採用國家免開刀雙眼皮定型技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且有變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知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健麗無痕定型雙眼皮, 過程輕鬆, 無痕無痛, 能完整保留眼瞼真皮下主幹血管和結締組織, 不影響淋巴回流。

–突破性技術, 不僅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更極大減輕治療後的水腫, 恢復時間大幅縮短, 傲視同行。

–採用極致苛求的個性化精確設計和綜合無痕化理技術, 將雙眼皮線的弧度與雙眼皮寛窄嚴格控制在0.01mm, 在細節中充分體現雙眼皮的精緻、完美、精雕細琢,讓雙目靈動自然!

去眼袋优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