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八大絕招。輕鬆做完美女人

最近有一檔很火的網路電視節目《奇葩說》,節目主持人馬東一直被調侃割眼袋一事,連馬東這樣的大老爺們都開始在意起自己的眼袋了,年輕貌美的姑娘們還敢放任眼袋肆意生長嗎?來吧,跟著小陳老師做,有眼袋的去眼袋,沒眼袋的預防眼袋生長!

 
  隨著年齡的增長,熬夜、學習生活壓力、飲食不健康等等都有可能造成眼袋的出現,有些人年紀輕輕,但兩個大大的眼袋看起來卻像五十歲大嬸一樣浮腫鬆弛,雙眼無神,再多的化妝品也拯救不了你!下麵健麗就給大家介紹八招,讓你跟眼袋再也不見!

Tips 1

泡過的茶包不要丟掉,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Tips 2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舒緩緩眼部浮腫的問題。閑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

 
  Tips 3

按時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幫助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及結實度,保持眼周皮膚水份平衡。

Tips 4

不要攝入太多鹽分,多攝取魚類,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A和維B2等有益於眼睛保護的食物。

Tips 5

將微涼泡好的菊花茶汁液擠在化妝棉上,使整個化妝棉片浸濕服帖在眼皮上。

Tips 6

睡前用維生素 E 膠囊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塗敷和按摩,能起到消除下眼袋、減緩衰老的效果。

Tips 7

薏仁中含有多種元素,具有散瘀、消腫的作用,能夠有效地去除下眼瞼部充血造成的眼圈發黑浮腫。將薏仁熬成水之後用化妝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後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這樣能夠與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Tips 8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原理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醫美採用國際專利儀器配合健麗獨創技術,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手術時間:20分鐘左右

恢復神速:3-5天左右,做完第二天即可上班

安全有效:不開刀,不留疤,無創傷

所以想做去眼袋手術的小姐姐

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和

專業的去眼袋機構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