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越來越大怎麼辦? 健麗教你幾招去除眼袋的簡單方法

眼袋俗稱”腫眼泡“。人們在長期的生活和工作中,由於休息不當、勞累過度、睡眠不好,天長日久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瞼慢慢下垂,不由自主地在頰部形成了眼袋。它既是一種衰老的象徵,同時也影響美容,那麼眼袋怎麼消除呢?下麵教你幾招去除眼袋的簡單方法,一起去看看吧。

一:茶水冰敷法

我們首先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減輕眼袋浮腫程度。經濟實惠,是很好地美容護膚冰敷法。

 二:蘆薈祛眼袋

蘆薈有大量的護膚因數,能夠起到舒緩肌膚的作用,如果配合橄欖油一起使用的話,還能夠有效淡化眼袋、緊致肌膚、減少皺紋滋生。先取適量的蘆薈膠到手心,再滴入幾滴橄欖油攪拌,拌勻後直接把它當作眼霜使用,塗抹於眼袋,用來淡化細紋和淡化眼袋效果很不錯。

三:眼部按摩法

我們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閑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使眼部氣血通暢,減少眼袋。

眼睛周圍的皮膚角質層比較薄,所以是人體最開始衰老的地方。通常人的第一條皺紋就是在眼部周圍出現的。所以我們平時一定要注意眼部肌膚的保養,這樣整個人看起來才更加有精神。

而很多愛美人士為了快速去除眼袋,都會優先選擇醫美機構,通過醫美的技術去除眼袋,市面上普遍的醫美技術都是比較傳統的開刀手術方式,雖然效果很明顯,但是風險比較高。今天小編帶給大家的是健麗獨創技術“不開刀去眼袋”

去眼袋就選“kinly·beauty不開刀去眼袋”

kinly·beauty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獨創技術和採用國際專利儀器,是國際醫美領先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擁有國際專利認證, 安全可靠。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又稱“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先進專利儀器,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脂解掉,從而達到去除眼袋效果。

不開刀去眼袋的優勢

療程時長:約三十分鐘左右

恢復時長:2-3天

風險:無創傷、無開刀、無需縫線

效果:效果明顯,進一步環節眼部疲勞,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力,保持眼周肌膚年輕。

持久性:20年合約治療,效果保證,四效合一,性價比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