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還需要開刀嗎,健麗獨創技術“不開刀去眼袋”

眼部肌膚最為脆弱,是最容易出現衰老徵狀的地方,如眼袋、黑眼圈和眼紋,悄悄地曝露了歲月痕跡。

我們的眼底下擁有數塊由結締組織包裹著的脂肪,而隨著年齡增長,這些組織會變得鬆散、眼部皮膚也開始鬆弛,脂肪塊突出而形成眼袋…

不用再焦慮得徹夜難眠了,因為你的福星來了,你的眼袋有救了!

大家或許聽說過”割眼袋”,即傳統的祛除眼袋方法,需要開刀見血的…場面十分可怕

輕度眼袋採取內切口手術的方法去除。主要適合於眶隔脂肪突出而沒有皮膚明顯鬆弛者。手術切口從眼睛內側的結膜面進行,分開結膜後就可見膨出的脂肪,通過切口取出眶隔內部分脂肪。

重度眼袋採取外切口手術去除,適用於伴有眼瞼皮膚和眼輪匝肌鬆弛的眼袋。不僅要去除多餘的眶隔脂肪外,還要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和下瞼皮膚。

手術切口選在距離下瞼睫毛緣2至3毫米的地方切開皮膚,在祛除眼袋的同時拉緊、提升鬆弛的下瞼皮膚和肌肉。

傳統的祛除眼袋,無論是內切還是外切,一定會切開局部血管神經,造成斷裂後血循環供給減少。

疤痕軟化期過去後,大多數人會明顯感覺到白眼球比黑眼球多,眼袋下方的淚路更凹陷,面積更大,產生橫絲肉,皺紋更嚴重。

那麼下麵小編帶愛美人士人士,健麗獨創技術“不開刀去眼袋

什麼是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獨創技術和採用國際專利儀器,是國際醫美領先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擁有國際專利認證, 安全可靠。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又稱“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先進專利儀器,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脂解掉,從而達到去除眼袋效果。

不開刀去眼袋的優勢

療程時長:約三十分鐘左右

恢復時長:2-3天

風險:無創傷、無開刀、無需縫線

效果:效果明顯,進一步環節眼部疲勞,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力,保持眼周肌膚年輕。

持久性:20年合約治療,效果保證,四效合一,性價比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