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這個療程適用去除所有類型眼袋,上了年紀的人不用擔心了

今天來跟大家說的這樣的一個明星可是非常的不一樣了呢,竟然敢於素顏出演電影,大大的眼袋奪人眼球?真的是太真實了一些呢!非常的乾淨,沒有一點點的化妝的痕跡,不得不說這樣的一個女明星也是非常的大膽了呢!她就是張雪迎!

眼袋  
不過,張雪迎可是才21歲啊!這眼袋就這麼明顯了,看上去真的好疲憊和憔悴啊!感覺瞬間老了好多!

怎麼樣區分眼袋和臥蠶?

仙女們需要弄清楚什麼是眼袋

之前看到不少女孩,指著自己的臥蠶哭唧唧說眼袋。

只想沖上去,掰正她的腦袋,讓她看看我的眼睛。看看我這種眼睛下麵吊著像錢袋,才叫眼袋好嗎。

 
那究竟怎麼區分眼袋和臥蠶?很簡單,長得好看的人的眼袋叫臥蠶,長的醜的人的臥蠶叫眼袋(胡說)。

下麵這張圖能簡單的區分眼袋和臥蠶。

像陳意涵眼睛下就有一雙臥蠶,笑起來的時候尤為明顯。

本來就可愛的她,因為有了臥蠶的加持,更加可愛有親和力(但陳意涵的臥蠶太大,經常被誤認為是眼袋)。而眼袋是任何時候都會存在的,無論是笑是哭是沒表情,它都牢牢固定在你眼睛下方,和你不離不棄。讓憔悴你的更憔悴,讓蒼老的你更蒼老。

去眼袋 
一般來說眼袋是人衰老的表現之一,但有眼袋≠人衰老(例如我)。

眼袋的類型有多種多樣,有些是睡眠不足導致的暫時現象,有些則是各種原因所致的真性眼袋,主要分以下4種情況。

遺傳型/先天型眼袋:單純眼部肌肉肥厚,常見於年輕人。

鬆弛型眼袋:眼部肌膚鬆弛,眼周有許多細小的眼紋,常見於中年人。

脂肪突出眼袋:眼睛下瞼的脂肪輕中度膨隆,多見媽媽輩年紀的中青年人。

衰老型眼袋:皮膚、眼輪匝肌及眶隔鬆弛,造成眼部下方脂肪由於重力作用嚴重脫垂,常見於奶奶那輩的老年人。

如果仙女們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的暫時型眼袋,那麼好好休息即可恢復,然而大部分眼袋都需要靠手術的手段來解決,就連什麼小棕瓶都拯救不了!說完眼袋和臥蠶,淚溝也必須和仙女們說說。

昨天就有朋友指著她的淚溝跟我說她黑眼圈重。看著朋友這樣,只想抱著她一起哭。朋友,那是你的淚溝啊。如果有仙女不清楚淚溝,一定要好好看完下麵的科普。

不同於眼袋和臥蠶,淚溝是凹陷型的,一般是從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如下圖所示。

眼袋類型
經常熬夜的仙女,一般都是眼袋和淚溝並存,眼部看起來狀態很不好,顯得人憔悴。

娛樂圈也有不少女星都被拍到過大眼袋,但是感覺女星都會變身,每次被拍完很憔悴,大眼袋,突然就會搖身一變,眼袋,黑眼圈統統都沒了!她們是怎麼做到去眼袋的呢?

答案是:醫美!!!

手術選擇

如果想要解決淚溝,最直接了當的方法就是填充玻尿酸或者脂肪(根據情況醫生會有推薦,也可以自行選擇)。

對於有輕中度淚溝的人群,只需要1~2個療程即可解決,嚴重的則需要3~4個療程。

常見的祛眼袋手術有2種:抽脂法和切開法。

抽脂法祛眼袋不需要開刀,就是直接用針管抽出眼袋內脂肪,以達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吸脂法和切開法相比操作更簡單、恢復也更快。而且抽脂法具有可逆性,如果做完覺得不滿意,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抽脂法手術比較適合遺傳型眼袋、皮膚較緊致的年輕人,因為不需要開刀,所以眼部不會有疤痕(體質不同可能結果也會不同,手術前一定要諮詢醫生)。但抽脂法效果不持久,最多只能維持半年,仙女們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選擇哦。

而切開是屬於手術方式在下眼睫毛緣2~3mm處,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做切口,去除或者填充部分眼輪匝肌及眶隔脂肪跟皮膚,來達到雙眼皮跟去眼袋效果。但是,切開法的風險比較大,如果沒有經驗豐富的醫生開刀的話,容易產生後遺症,並且有創傷。

對於上了年紀或者是眼袋情況比較嚴重的人來說,抽脂作用不大,切開法風險有比較高,那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上了年紀的人祛除眼袋呢。下麵小編講重點了,那就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通過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也是屬於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則是通過健麗獨創技術跟國際專利儀器相結合,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療程時間短(約二十分鐘),不開刀,恢復速度快(3-7天),療程後即可隨時上班,無影響,不留疤痕,也無需拆線,適合任何類型眼袋及人群。

下麵有圖有真相[真實案例]

去眼袋方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