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需要用多長時間?

最近小編收到很多關於去眼袋需要多長時間的諮詢,在此小編來統一回答一下大家。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精神樣貌變化會在第一時間表現在眼睛上,而眼袋可以說是我們最痛恨的問題了。

想要徹底去除眼袋,首選當然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了,不用開刀、無疤痕、輕鬆去眼袋。那麼治療眼袋需要多長時間呢?這主要和選擇的美容專家有關,當天做完即可離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全程治療僅需20至40分鐘,因為夠專業,所以才夠快!

傳統的外切法去眼袋是通過在下眼瞼沿著睫毛邊緣做一條15-30毫米長的切口,通過剝離,找出並剪除多餘的眼袋脂肪,並根據需要適當切除多餘的皮膚,再進行縫合達到消除眼袋、緊致眼袋鬆弛皮膚的目的,用時較長,需要50至90分鐘以上,有疤痕且恢復時間慢。

健麗醫美憑藉獨家技術分離並去除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用時短、恢復迅速、且無疤痕。健麗專注去眼袋始於1995年,至今已有24年時間,早在2000年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經過2年的時間測試和調整,2002年投入應用,獲得了廣大求美者的認可及同行的效仿。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需要多長時間?

只需20到40分鐘即可變得更美麗。

有了眼袋也不用著急,切記不要“病急亂投醫”,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一定要咨詢專業的醫美機構,健麗醫美咨詢熱線:6876-1373。

也可以直接上門咨詢:

求美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