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眼袋,堅持每天做這三件事,年輕十歲

前言: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在20岁之前,你可以认为眼睛不需要护理,但是在22岁之后,随着工作和生活规则的改变,你需要认真对待眼部护理。

眼袋的长期存在会导致下眼睑的皮肤加速松弛,导致皱纹出现。原因很简单,眼袋很重,长期压迫眼睛下方的皮肤,皮肤会被挤压,最终产生皱纹。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採用國際專利儀器配合健麗獨創技術,通过微分子模仿细胞运动规律改变运动速度,使眼袋内脂肪热效溶解吸收,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适合任何类型眼袋,特别针对「遗传型」、「顽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做到这3点,预防眼袋▼

1、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不是有句话说“熬夜是最贵的”,意思就是你将来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去“修复”熬夜带来的损伤。

《都挺好》这部电视让可爱的“苏大强”再火一把,更有网友直接将他眼袋的前后Ps对比图放到了网上。从对比图不难发现,眼袋的存在确实能够把年轻人拉回到中年人,也就是说没有眼袋,年轻20岁都不是吹的。

2、每晚使用眼霜

一直都有这么一句话“用最贵的眼霜去熬最贵的夜”。说的一点没毛病,也就是在提醒熬夜的女性们还是要以充足睡眠为主啊。当你不得不熬夜时,为女性眼周问题而诞生的“眼霜”就应运而生了。眼霜的价格一般都是比较贵的,眼霜的成分是专门为眼部的肌肤所打造。使用眼霜,首先以少量为主,用手指蘸取少许,点涂在眼睛周围,然后轻轻按压眼周,让眼霜充分被眼部吸收。

3、适当按摩眼部

睡觉前大家可以用手指在下眼眶周围做从内向外的提拉动作,这是针对下眼周,手法要轻盈细腻,缓慢行之,不可幅度过大,眼部的肌肤比较脆弱,幅度过大会起到反效果。

上眼周部分也是从内向外做轻轻的按摩,让眼部的肌肤得到舒缓,促进血液循环。让眼睛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每天坚持按摩眼部,可以预防眼袋产生。

女人到了20岁就开始变得有眼袋眼纹,只要眼袋、眼纹呈现,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衰老,平常做到以上几点,做一个年轻有气质的女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