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真的沒有其他方法了嗎,只能靠眼霜和美圖秀秀了嗎?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那麼,眼袋就是歲月的憂愁;

當眼袋模糊了你的靈動雙眸,

衰老接踵而來……

愛美的女生,除了在意身材和臉蛋之外,雙眸也是重中之重。但是儘管擁有了靈動雙眼皮的大眼睛,眼睛底下的一雙眼袋,也能立馬拉低你的顏值,順帶拉高你的年齡……

眼袋
  有句話叫:“美不美看臉,老不老看眼。”眼睛絕對是年齡的刻度表;如果有眼角紋的話顯老5歲,眼袋起碼顯老10歲!

眼袋是指下眼瞼部組織鬆弛、眶隔內脂肪堆積過多,或眶內脂肪組織經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疝出,造成的下瞼皮膚下垂而且臃腫的袋狀畸形,是面容老化現象的一種表現。

去眼袋 

  為了去眼袋,你嘗試過哪些方法?

眼 霜 ?

各大品牌各式種類眼霜眼花繚亂,至於效果,實際上眼霜只能讓你的眼袋不至於更嚴重,卻無法起到治療的效果。用過之後,甚至滋養了脂肪粒顆顆拔起,簡直得不償失!

  化 妝 ?

或許遮瑕、粉底液可以遮蓋你臉上的斑斑點點甚至黑眼圈。但是眼袋是擦多少層遮瑕都無法挽救的,反而讓兩個大眼袋顯得更加耀眼!

眼霜

  按 摩 ?

眼部按摩手法千千萬,效果甚微。錯誤的按摩手法還會導致眼部肌膚鬆弛,皺紋越按越多,加重眼袋的形成!

按摩
  想要解決它,就必須先瞭解自己的眼袋屬於哪種類型:

遺傳型眼袋

表現症狀:下瞼眼輪匝肌過於肥厚,微笑時更明顯。

引發原因:多為遺傳,皮膚並不鬆弛。

鬆弛型眼袋

表現症狀:下眼瞼皮膚鬆弛下垂,但眶隔脂肪不突出。

引發原因:皮膚乾燥、缺水等年齡問題。

  衰老型眼袋

表現症狀:皮膚/眼輪匝肌/眶隔鬆弛,眶隔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

引發原因:年齡問題,皮膚鬆弛、膠原蛋白流失。

混合型眼袋

表現症狀:不同程度的下眼瞼皮膚鬆弛與皮膚皺褶,綜合了以上至少2個現象產生的眼袋。

引發原因:年齡問題,生活不規律等因素。

對付各種類型複雜的眼袋,並不是區區的眼霜、彩妝產品就能改善的,解決眼袋最好最快的方法還是得用祛眼袋手術

並且眼袋是真的很顯老,年輕的時候不去做的話,等到老了皮膚鬆弛嚴重,治療難度也會加大。而年輕時就去做去眼袋,不用擔心會再長出脂肪,還能提早變美,所以它是絕對值得做的治療。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針對不同年齡段的眼部需求,個性化制定去眼袋方案。精確去除眶內多餘脂肪,同時緊致鬆弛皮膚,快速消除眼袋,改善眼瞼鬆弛、眼紋、黑眼圈、眼形下垂等問題,恢復眼部年輕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