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健麗:去眼袋之後自身的臥蠶會不會消失?好驚  

我們都知道,眼袋讓人顯得衰老憔悴,而臥蠶卻可以讓我們明亮的雙眼更加有魅力!如何擁有臥蠶又沒有眼袋呢?去眼袋手術會影響臥蠶嗎?健麗去眼袋之後自身的臥蠶會不會消失啊?

臥蠶,其實是橫臥在眼眶下方的一塊肌肉組織,醫學名稱為眼輪匝肌,臥蠶緊鄰這下睫毛邊緣,豐滿無紋微笑時可令眼睛看起來生動可愛。臥蠶和眼袋雖然都長在眼睛下方,但是成因以及出現的效果都是不一樣的,因為臥蠶、眼袋的位置處的相近,因此不少人認為去眼袋手術會影響到臥蠶。健麗去眼袋之後自身的臥蠶會不會消失啊?

眼袋是由於下眼瞼皮膚、眼輪匝肌鬆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造成眼眶脂肪移位、下垂,導致下眼瞼組織不同程度的臃腫、膨隆,下垂,外觀好似袋狀。眼袋一般是由於人體的衰老,面部的組織老化造成的。為了挽回形象,許多人會選擇做去眼袋手術。

健麗去眼袋之後自身的臥蠶會不會消失啊?

1、微創去眼袋手術:採用下眼瞼針孔大小的創口,溶解眼袋脂肪及排出,只是單純的去除眼袋多餘的眶隔脂肪,不會影響臥蠶。

2、外切法去眼袋手術:需要切除部分鬆弛的眼部皮膚、皮下脂肪和肌肉組織,對眼袋會有一些影響,但是並不會消失。

健麗去眼袋之後自身的臥蠶會不會消失啊?健麗去眼袋針對個人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體氣質,基於眼部形態差異化及不同要求考慮,術前精確測出眼皮、眼角、眼袋、眉部等眼部形態參數,針對性設計出符合個人特點的個性化去眼袋手術方案,安全有效並精准的去除眼袋脂肪,真正讓您的眼睛神采飛揚,無限魅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