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方法去眼袋又簡單又快,效果是真的好—健麗醫美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給人第一印象加分最重要的一個部位,如果眼下長了眼袋就像一顆寶石下麵掛著一個垃圾袋一樣。那麼眼袋是怎麼來的呢?

生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種,有遺傳性眼袋,鬆弛型眼袋,脂肪型眼袋,衰老型眼袋,比較常見的都是休息不好熬出來的脂肪型眼袋。休息不好熬出來的眼袋,最好還是趕緊讓它縮回去,要不然轉成個慢性眼袋,再恢復原狀可就難了。下麵小編推薦幾種去眼袋的方法:

第一種:倒一碗熱水放一勺鹽,攪拌勻後,用脫脂棉或者化妝棉吸滿鹽水給眼袋做熱敷(5-10分鐘)。一段時間後你就發現眼袋縮回去了。

第二種:凍牛奶去眼袋 用冰凍過的牛奶敷眼5分鐘(冰鎮的哦,不要冰塊,不然難操作又凍得要緊……),洗淨後塗上眼霜,並做按摩。 以上的兩種方法都試過了,聽聽我的心得體會吧。

第二種方法的效果馬上可以看見,敷完後眼袋明顯縮回去了,這個比較適合準備要出門的MM。 第一種方法適合長久根治。每天晚上睡覺前敷5分鐘,然後塗上眼霜並做按摩,第二天就可發現眼袋真的縮回去了。

小編試了一周,原來很深的眼袋也有逐漸好轉,所以愛美的gg、mm們別讓眼袋繼續嚴重下去,趕緊動起手來,不過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等眼袋出現才想對策會有點點麻煩滴……

1. 冷敷消腫: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折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2. 自製小黃瓜眼膜: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皮膚乾淨細薄,容易曬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3. 睡前喝水要適量:容易產生眼袋的人應該多運動,或常做臉部、眼部按摩,幫助局部迴圈,並盡可能少吃過鹹或過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過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腫和眼袋的原因。

4.眼霜不能過油:過於油性的眼霜,皮膚難於全剖吸收,使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而形成眼袋狀。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

5.不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技術係健麗醫美獨創技術,結合國際專利儀器簡稱“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