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手術會不會有副作用,一篇文章對比兩種技術

人的五官中,眼睛是非常加分的一個部位,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給人靈動的感覺,但是如果眼睛下方出現大大的眼袋和黑眼圈卻立馬讓臉部看上去蒼老疲憊,如何才能有效的治療眼袋,消除煩人的眼部問題呢?

相信好多愛美人士都會選擇醫美開刀的方式祛除眼袋,但係,好多人厶考慮割眼袋的后果有幾严重,都唔知割眼袋手术嘎副作用係乜嘢?

吓傻了!

去眼袋手术到底会不会有副作用和后遗症?

这些顾虑,係好多的baby拖着厶去割眼袋嘎原因

但他们又好想改變自己噶眼袋同埋衰老的容貌

首先,先講下去眼袋手术都係一个真正噶手术,要知道凡是手术都会有风险,同埋去眼袋手术有無负作用或者係后遗症,要想無副作用噶前提条件係非常重要噶,睇下邊↓↓

1、必须是正规机构去做。

2、医生必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3、配套营养ACME—TEA必须充足。

千万不要忽略这三个前提条件如果你盲目选择了一家不合格的机构,问题就严重了

下邊小編同大家講去眼袋噶方法有乜嘢。

依家市面上去眼袋手術一般分為四種

1、內切法去眼袋

2、外切法去眼袋

3、抽脂法去眼袋

4、激光法去眼袋

以上四種簡稱“傳統開刀技術”都唔係主要噶,依家小編要介紹第五種,無開刀去眼袋。

無開刀去眼袋技術係健麗醫美獨創技術,結合國際專利儀器簡稱“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运动规律改变运动速度,使眼袋内脂肪热效溶解吸收,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适合任何类型眼袋,特别针对「遗传型」、「顽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