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眼皮要和開眼角一起做——健麗醫美

美麗的臉上,絕對不能少了會說話的眼睛,而作為心靈窗戶的眼睛除了要有一雙雙眼皮,還要沒有內眥贅皮,如果有了內眥贅皮,不僅僅破壞的是美感,也讓人感覺沒精神,還沒睡醒的狀態

  什麼是內眥贅皮?

內眥贅皮是指在內眥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膚皺襞,它遮掩著內眥角,使內眥角角度較沒有內眥贅皮的人小,而影響眼的美觀。

亞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內眥贅皮,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要想解決內眥贅皮這種情況,當然得依靠開眼角咯。開眼角就是將蓋住眼角的內眥贅皮切開,讓眼睛變大變有神。

健麗雙眼皮

 

  雙眼皮+開眼角=美麗大眼

雙眼皮可以達到眼睛變大的效果,但這也只是正常沒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內眼角皮膚遮蓋的情況,則要一同開內眼角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開眼角手術(一般都開內眼角)是在內眼角部位設計合適的切口,將內眼角多餘的贅皮切除,縫合在如圖虛線位置,將內眼角往鼻部遷移,使深藏的粉紅色淚阜展現,從而拉長眼眶的範圍。為什麼雙眼皮要和起做?

生理缺陷

亞洲人種普遍都有一些內眥贅皮,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術中常把內眥贅皮與雙眼皮兩個手術結合起來進行,會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美眼標準

根據每個人的面部特徵和氣質美感,綜合考量眼部整體設計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暢的重瞼線外,還要使眼型與面部搭配協調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韻。

 

整體美感

一般情況下,通過開眼角手術可以使眼睛長度增加3-5毫米,恢復後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別是和雙眼皮手術一起效果更好。

 

  做雙眼皮+開眼角=健麗醫美

健麗醫學美容成立於1995年,是亞太區規模至大的專業化眼部微整形連鎖機構,也是該地區最早專一開展精細化眼部微整形項目的品牌。總部位於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並以此領導整個亞太地區眼部微整形市場。

經過22年的口碑積累和品牌塑造,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健麗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無痕定型雙眼皮、開眼角,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健麗在去眼袋、雙眼皮的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粉絲群”。

健麗目前在國內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30萬人次在健麗進行了眼部整形與美容。

雙眼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