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有眼袋和臥蠶該怎麽辦呢?

健麗一枚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由於熬夜加班,通宵聚會手機黨,一刷屏就十幾個小時,蓑衣眼周肌膚提前罷工,開始產生細紋,皮膚鬆弛、暗淡無光、甚至臥蠶都有變成雙眼皮的傾向。

由於種種原因眼泡浮腫、眼底脂肪膨出、眼底肌膚鬆弛形成眼袋、使人看上去顯得衰老、滄桑!

大家都知道臥蠶是就是笑的時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最輕易出現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給人一種格外的關切感,實在,這種眼睛看上去格外的有魅力。其觀感與眼袋所帶來的憔悴感截然不同。眼袋雖然也是一團凸出物,但距離下睫毛較遠,是大量脂肪堆積在人的下眼瞼皮下組織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圓形的袋狀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實際是由眼輪匝肌構成。

那如果我們即想保留臥蠶、又想去除厚厚的眼袋,該怎麽辦呢?

這裏就要爲大家推薦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了!最直接的理解就是通過不開刀的形式將眼袋裏面多餘的脂肪分離出來,從而消除眼袋。但是術前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不同的眼袋類型獨家定制方案,通過精確計算和豐富的經驗能準確判斷需要去除的脂肪多少,就能達到即去除眼袋,又能保留美美的臥蠶的效果啦!

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保留臥蠶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

由於只專注於去眼袋這一個體系,所以保證了操作者的技術熟練程度與精湛度,因而它既融合了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又創造了其獨特的技術優勢,目前而言,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尤其是在治療風險這一方面,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將風險降到了極低的水準,是求美者可以信賴的選擇!

不開刀去眼袋相比開刀去眼袋的風險已經大大降低,從上面的講解我們也可以清楚地看出,不開刀的整體優勢更大,效果也更好,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合約保障20年!當你在猶豫的時候,別的求美者已經來健麗變得更美了哦~趕快行動起來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