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線雕效果為什麼各不相同?

有人說:“線雕真好!2年了,效果還很明顯!”有人說:“線雕太坑了!才3個月就沒效果了!再也不做了!”這很像盲人摸象:都只根據自身體驗下結論!其實線雕效果不但與線雕材質、專家技術有關,還與個人皮膚的基礎狀況有關。

首先線材相同,即使埋置的是懸吊線、大V線或雙針線、錨定線等提升緊致線,如果布線不當或技巧欠佳,也會效果不明顯,或只有1-3個月短暫效果,所以找對專家很重要。

其次,專家相同,線材不同,效果也會有差異,比如埋置細小的螺旋線或平滑線,效果大多只有3-6個月,只有埋置懸吊線、大V線或雙針線、錨定線等提升緊致線,效果才能維持1-3年,甚至更長時間。

 
  最後,線雕效果還與個人基本情況有關,也就說有個體差異,具體如下:

大家習慣性以為,35歲以上才需要線雕,早做不好!其實是否需要線雕,不能以年齡為標准,應該以專家面診評估為准。如果不到35歲,但近期法令紋明顯加深,蘋果肌下移,口角紋明顯,或有明顯的口角嘟嘟肉、雙下巴,或希望V臉塑型,都可嘗試線雕。

線材、專家相同條件下,通常年齡越小,維持時間越長!因為線雕初期效果是靠線材自身拉提,後期則依靠皮膚自身圍繞線體新生的膠原、彈力纖維等,年齡越小,膠原、彈力纖維等的合成能力會越強,效果維持時間自然也就越長。

身體健康,皮膚才會健康!皮膚的膠原、彈力纖維等的合成能力才會良好,線雕效果才會良好!相應地,體質體質強健者效果會更好。此外,如果皮膚局部有細菌或病毒感染等原發疾病,必需先治療原發疾病,待皮膚完全康複,再進行線雕。

線雕其實是讓淺表皮下脂肪複位或重新分布,達到抗老化或塑形作用。局部皮下脂肪厚薄適中者,效果會更明顯、持久皮下脂肪太厚,對線雕效果會有一定影響,所以更建議先溶脂或減肥後再進行;皮下脂肪太少,也會影響效果評估,最好聯合填充。

皮膚美容需要綜合治療!除了保證睡眠,飲食均衡,不抽煙喝酒,平時嚴格保濕防曬等,線雕後1-6個月,聯合中胚層美塑療法,給皮膚補充必需的營養素有助於提高線雕效果;6-12月後,聯合黃金微針射頻、熱瑪吉等射頻治療,有助於延長維持時間。

所以,如果大家有打算做線雕,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家有實力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24年經營歷史,80萬余消費者親身體驗,有豐富經驗的專家團隊,幫你美得安心,美得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