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健麗分享祛除小技巧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是現實中很多人都像小編一樣,人未老,眼先衰,說多了都是淚!!如果你眼睛周圍臃腫或者有黑黑一圈,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是一種無神又懶散的感覺,很難給人有好的印象,那麼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呢?

去除眼袋小技巧

(一)眯眼運動:

上下眼瞼要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每日堅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瞼下垂。

(二)鹽水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復進行,數天後可促使眼袋逐漸縮回。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必然會在各個方面出現衰老的症狀,此時惹能很好地注意養生,勞逸適度、不熬夜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將會杜絕和延緩眼袋的產生。

下麵這款湯品,可讓你輕輕鬆松去眼袋,快快樂樂做佳人。

原料:蘋果3只,生魚1條,紅棗10枚,生薑2片。

制法:蘋果去皮去心去蒂,切成塊狀;紅棗去核;生魚煎至魚身成微黃色。瓦煲內加入清水,用猛火煲滾,然後放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小時左右,加鹽、味精調味食用。

功效:此湯可治脾虛血氣不足,防止眼袋生成,消除黑眼圈。

祛除黑眼圈

點擊瞭解相關《去眼袋眼霜有用嗎,祛除眼袋有沒有其他方法?

去除黑眼圈小技巧

熬夜晚睡早起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方法都是導致雙眼浮腫、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正視所有問題之前,請先熟讀以下幾項要點:

記著必須使用適當的眼部卸妝用品,才可以徹底卸除所有眼部化妝,包括防水睫毛液。誤用不當的卸妝用品可能會導致雙眸敏感不適。

眼部四周肌膚並沒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纖薄程度跟航空信封不相伯仲,怎麼可以不小心護理?

使用成分過重的眼霜會令你在清早起來時雙眼顯得浮腫,所以應選擇配方較為輕柔的眼霜或者喱。

最傳統的方法:幾片黃瓜或冷藏過的茶包永遠是快捷便宜的消腫好幫手。

很多人在眼部四周塗上遮瑕用品時,都會因一時手重弄得糊成一片。解決方法是將遮瑕用品混和眼霜,令它變得較為幼滑滋潤,再用遮瑕掃或唇掃掃勻,效果會自然一點。

但是以上這寫小技巧都是屬於日常保養的作用,當你被眼袋、黑眼圈纏上的時候,這寫技巧就看不到效果了!那麼該怎麼祛除呢?

怎樣祛除眼袋和黑眼圈

由於眼袋和黑眼圈在我們的臉上留下深刻的印跡,想要祛除還是要通過現代醫美的科技,畢竟傳統的方法或偏方達不到祛除的效果,比較適合日常的保養。而現在醫美的科技小編比較認同健麗國際醫美!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隨著科技的發展,健麗醫美憑藉過硬的去眼袋和黑眼圈技術和細緻周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務,已幫助亞太80萬求美者們實現眼部年輕化。健麗團隊二十餘年專注於去眼袋和黑眼圈技術研究,不斷升級眼部整形技術,可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黑眼圈給出針對性的治療方案。

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健麗專家們在長期探索與實踐過程中所得到的前沿性技術,該方法採用健麗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

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相比較於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痕去眼袋更值得信賴。

健麗去眼袋

 

tel&Whatsapp :(852)6876 1373

  官網: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