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眼霜有用嗎,祛除眼袋有沒有其他方法?

眼袋帶給我的煩惱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深有體會,就像臉上留下一道傷疤一樣“毀容了”,爲了去除眼袋,導致現在的我下定決心做一個三不的女人“不化妝,不熬夜,不吃有色素物質”,雖然眼袋沒有加劇惡化,但是也沒好轉。

那時候很多人推薦我用這個眼霜,那個眼霜,去眼袋眼霜有用嗎?

說實話,我用眼霜很多年了,種過很多草,也踩過很多坑。像什麼“保溼型眼霜”,“滋潤型眼霜”,“緊實型眼霜”,“抗老化眼霜”,甚至是明星代言過的眼霜也用得數不清了,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像保健產品一樣,用來平時保養就還行,用來祛除眼袋、黑眼圈還是沒什麼效果。

畢竟我用了很多年了,看著一瓶瓶眼霜用完,眼袋依舊還在,我幼小的心靈呀!!難道祛除眼袋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去眼袋

其實祛除眼袋還是有很多種方法的,只是自己不敢隨意去嘗試,畢竟不想拿自己的臉蛋去做小白鼠,一一去嘗試。像現在很多人都流行通過醫美做手術的方式去眼袋,個人感覺有點不太可靠,畢竟承擔的風險也不小,很多人都知道,做手術多少都會留下後遺症,或著有疤痕。

果然,有一次自己的髮小在大陸內地做了去眼袋手術,雖然效果還可以,眼袋也確實小了很多,但是近看就能看出有一條疤痕。髮小還跟我傾訴有點後悔去做了手術,術後過了幾天還感覺有疼痛感,這應該就是後遺症吧!

當我聽過連手術都不能完美的祛除眼袋,那時候心裏真的不好受。是人都怕上手術臺,更何況上了之後效果也不太理想。難道祛除眼袋真的沒有其他方法了嗎?

祛除眼袋的方法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在網上找到一家不開刀無痕去眼袋,雖然沒抱著多大的希望,但是還是帶著期望去瞭解一下,經過一番瞭解跟調查發現這家醫美叫“健麗國際醫美”,成立於1995年,是亞太區規模至大的專業化眼部微整形連鎖機構,也是該地區最早、最專一、開展精細化眼部微整形專案的品牌。總部位於亞洲金融中心——香港

通過諮詢瞭解,顧問推薦讓我先去做個免費的體檢,看看是什麼類型的眼袋,那時候我想著是免費體檢的就不凡試一試,經過體檢,發現我自己是水腫型眼袋,水腫型眼袋下眼瞼由於水腫疏鬆出現的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屬於假性眼袋。

的確,我晚上睡覺前都會大量喝水,而且上班壓力大,很多時候心情不好。總結了自身的情況和顧問的分析,覺得“健麗國際醫美”還是值得信賴的。但是我很怕做手術,也跟顧問反映過,我以爲所有醫美都是通過手術去眼袋的。

但是通過顧問的介紹,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無痕、療程時間短(約三十分鐘),我聽完就決定當天解決這多年來的煩惱。沒想到,療程前後真的只有三十分鐘左右,真的不敢相信,而且還不痛,效果很明顯。健麗國際醫美,值得推薦!!

去眼袋眼霜

 tel&Whatsapp :(852)6876 1373

  官網: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