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的類型有幾種,在香港邊間好—健麗醫美

雙眼皮的好處、優勢是什麼就不用多說了吧!提高顏值,讓眼睛顯的更大更圓溜都是必定的。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特別是像小編天生就是單眼皮的人,特別羨慕哪些擁有雙眼皮的,恨不得吧她們的雙眼皮搶過來。

不過按照現代科技的發展,已經不用去搶了!很多醫美學院都有“去眼袋”,“割雙眼皮”,“眼瞼提升”,“開眼角”等這寫微創美容手術。

但是雙眼皮的類型分爲很多種,得知道自身適合那種雙眼皮,下麵讓小編一一介紹一下,雙眼皮類型有哪些?

雙眼皮類型

點擊瞭解相關《雙眼皮埋線和全切哪個好》

1、平行型:重瞼線與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眼距離寬,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這種重瞼看上去甜美、機靈、活潑大方。

2、開扇型(也稱廣尾型):其特點是重瞼線內窄外寬,眼睛的橫軸內低外高,與水平線呈一定角度,外側眼角微微上抬,給人以神采飛揚、嬌媚的感覺。一般來說,開扇型適合性格內向、文靜、上眼皮較腫、眉毛與瞼緣的距離較窄者。

3、新月型:重瞼線似一輪彎彎的新月,兩側略窄,中間較寬。這種眼型看上去嫵媚、可愛。

還有一種歐式眼的重瞼線,只適合歐洲人面部的骨骼結構,即眉弓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雙眼皮寬而誇張,內寬外窄。這種重瞼不太適合東方女性。

雙眼皮手術

在香港做雙眼皮邊間好?

在香港做雙眼皮邊間好咧,小編個人覺得做手術好多間都會,但系做到無痕無痛,能完整保留眼瞼真皮下主幹血管和結締組織, 不影響淋巴回流得好少。小編自親身體會健麗醫美“無痕定型雙眼皮”,這個技術過程輕鬆, 無痕無痛, 能完整保留眼瞼真皮下主幹血管和結締組織, 不影響淋巴回流。

不僅有效縮短治療時間,種恢復時間大幅縮短, 在細節中充分體現雙眼皮的精緻、完美、精雕細琢,讓雙目靈動自然!

而且“無痕定型雙眼皮”採用國家免開刀雙眼皮定型技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且有變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知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無痕定型雙眼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