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 美麗雙眼開始

眼袋的出現有很多原因,有的是隨著年紀的增大,有的是由於工作壓力大睡眠不好造成的,反正造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眼睛是我們人體器官中最重要的東西,也覺得好壞也直接關系到人的身心健康。 所以擁有一雙迷人的靈動的大眼睛是很多人所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並不是每個人的眼睛都是美麗迷人的,因此眼部整形被很多愛美的人所關註。


那麽眼部整形中的去除眼袋手術人們常常關註的又是哪些問題呢?

一:進行一次祛除眼袋手術,是不是可管一輩子呢
眼袋是人老化的標誌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大,機體的衰老,下眼瞼的組織也隨之衰老松垂,若睡眠不足,加之勞累,會加快皮膚松垂,眼袋又會出現,必要的話,則還需手術。一般手術後護理得當,去除眼袋手術後效果則可以維持8年左右。

二:想去除眼袋,因為擔心眼瞼會外翻,想知道去除眼袋手術後眼瞼會外翻的情況多嗎
眼袋手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精細的,要求手術醫生要準確判斷眼瞼皮膚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顯細紋,提緊松弛皮膚,又不以影響眼瞼邊緣的位置、睫毛方向。

三:進行去除眼袋手術或雙眼皮手術是否需要休息?切口痕跡多久不明顯
無論去除眼袋手術還是雙眼皮手術,手術後第2-3天腫脹較重,會引起眼部疲勞,容易流淚,但第四天後就好轉,可以正常視物、工作,這時雖沒拆線,但已不影響工作了。建議您休息兩三天。而傷口經一個月左右就不明顯了。雙眼皮(切開法)恢復自然還需一段時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