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切眼袋和外切有什麽區別

熬夜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常態,長時間如此眼袋就會變得非常明顯,讓人看起來萎靡沒有精神,而化妝也不能很好的將眼袋問題遮蓋,因此手術去除眼袋就成為當前的首選,現在有眼袋內切、外切兩種手法,那內切眼袋和外切有什麽區別?

內切去眼袋:就是在下眼瞼結膜部位進行手術,通過一個小切口將眼袋內部存在的多余脂肪去除,對單純眶脂肪移位突出而且存在皮膚松弛的年輕人很適合,手術之後基本看不到傷口,而且整個手術出血量很少、恢復很快,不需要進行專門縫合。

內切手術去眼袋的缺點就是不能在手術的同時,將皮膚松弛、眼輪匝肌、眶隔膜等進行改善,能夠改善的眼周問題比較有限。

外切去眼袋:就是在下眼瞼睫毛2-3毫米到外眥溝之間做切口,和下眼瞼邊緣保持平衡,通過切口將多余的脂肪去除,雖然是外切手術但傷口還是比較隱蔽的,恢復之後基本上看不到,相對內切手法來說適合的人更加廣泛,現在部分眼袋患者都是采用這種手法。

外切去眼袋在去除眼袋的同時,還能夠有效改善下眼瞼松弛、皺紋等問題,但該手術要求更高,如果對切除量掌握不好的話,術中會有很嚴重的出血,所以需要經驗豐富的醫生主刀。

眼袋去除是一個屬於精細手術,所以對醫生要求還是很高的,手術之前大家必須要選擇有專業資質、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並且結合個人的眼袋情況、年紀、眼周情況等設計專屬方案,這樣才能夠確保術後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