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小課堂:形成眼袋的幾種原因

眼袋的存在困擾著很多人,因為眼睛下方形成眼袋之後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比較顯老。而眼袋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的,只有了解清楚眼袋的形成原因後,才能夠針對性地采取合適的去眼袋方法,那麽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有先天性原因、年齡的增長以及外傷因素等,具體介紹如下:

健麗醫美,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1、先天性原因。這主要與遺傳因素有關系,有的人從生下來開始就出現了眼輪匝肌肥厚的問題,皮膚外觀呈現輪狀突起,特別在微笑時較為常見。

2、年齡的增長。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眼周皮膚會逐漸變薄,彈性逐漸降低,眼睛皮膚下方的眶膈組織變得越來越明顯,從而形成眼袋問題。

3、外傷因素。如果眼輪匝肌與眶膈受到損傷,肥大眶脂即隨薄弱的皮膚皮下突出,從而形成眼袋。此外,因勞累、睡眠欠佳、夜生活過度及全身性或慢性疾病易誘致或加速眼袋出現,甚至於眶周呈現黑眼圈等。

針對不同原因誘發的眼袋問題,所采取的去除方法會存在差異,例如先天性原因導致的眼袋,可以采取內切去眼袋手術,手術的效果比較自然,不容易看到明顯的疤痕。而如果是年齡增長或者是外傷因素誘發的眼袋,則需要去醫院做外切去眼袋或者是激光去眼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