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小課堂:眼袋是怎樣形成的?有哪幾種類型呢?

眼袋形成的原因壹般有四種,所以也將眼袋分為四種類型,分別是先天性、脂肪型、皮膚松弛型和衰老型。

1、先天型的這種是由於遺傳導致的,多見於年輕人,大概在20-28歲,比如平時我們看到有的小女生都會有。

2、脂肪型的這是由於眼部下方脂肪較多,而且加上平時生活不規律等原因,導致眼袋逐漸加重,壹般多見於23-36歲的人群。

3、皮膚松弛型的皮膚松弛型的壹般會在年齡偏大壹點的人群出現,大概在40-6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眼部脂肪膨出時不僅筋膜松弛,皮膚也會變得松弛。

4、衰老型的人在自然衰老的過程中眼部的衰老速度是快的,所以也容易形成眼袋,這種情況也多見於中老年人。

眼袋,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眼袋應該如何去除?

去眼袋其實要根據不同的類型進行選擇,壹般常用的方法有兩種:內切法和外切法去眼袋。內切法去眼袋多用於年紀較輕,皮膚彈性比較好,而且眼袋不是很嚴重的人。這種方法壹般切口在下眼瞼結膜囊內,然後去除眼部的脂肪,再進行縫合,術後皮膚表面沒有任何切口痕跡。外切法去眼袋適用於年紀比較大、皮膚比較松弛而且眼袋比較明顯的人。這種方法是在睫毛下方做切口,因為是外切,所以恢復後容易看出痕跡。

為什麽年齡小的人也會有眼袋?

這個壹般分為兩種情況:壹種就是上面所說達到遺傳型的,還有壹種就是因為長期用眼過度,使眼壹直處於疲勞狀態,導致出現眼袋

去眼袋壹般能保持多長時間?

方法不同保持的時間也不同,內切法的話維持的時間會長壹些,大概在8-10年,外切時間短壹些,大概在5-8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