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為什麼要趁早?

去眼袋為什麼要趁早?

眼袋是我們一朝一夕熬夜熬出來的戰利品,衰老的代表,不但不好看而且影響著人的眼部健康。眼袋日漸逼近,於是你發現你能日復一日在手機/電腦上刷新出這種字眼“去眼袋要趁早”,耐不住人的心理第一反應,還是堅信是“虛假的,騙人的。”趁早去眼袋真的騙人嗎?不,這個說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因為年輕的時候,眼袋剛剛形成,眼部皮膚膚彈性好,膠原蛋白豐富,癒合能力強,所以去除眼袋後能較快恢復到最佳狀態。等到年老的眼袋嚴重,皮膚鬆弛才想到去眼袋,是要連同眼袋鬆弛的皮膚一起切除的。況且眼袋初長成時,袋脂肪體積尚小,如果有眼袋後沒有及時處理,留著它持續增大,眼袋脂肪會壓迫眼球及神經,會導致視力下降、眼睛經常感到疲勞,每天都會是沒精神,頹廢樣。

去眼袋要趁早,去眼袋也要來正規醫美——健麗

第一考慮是,安全性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醫生運用自家的專利技術+專利儀器,精確的將眼袋內該去除的脂肪量熱效溶解、氣化吸收,以達到去眼袋效果,其療程幾乎存在“0”風險。

第二考慮是,保障。沒有保障就沒有安全感,這就跟人買保險是一個心理的,圖的就是一個安心。健麗醫美為保障顧客利益,是可以簽定20年合約保證的。

第三考慮是,案例。其實無論是做什麼事情,人都希望有個伴或者先例者,才能安心的去做這件事。健麗1995年成立,現在已經有80萬愛美者的見證,其中還有一部分是港星級別的體驗,代言推薦,案例數不勝數。

去眼袋,健麗醫美是最正規的,本身就是亞太地區連鎖的專業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24年堅持眼部年輕化研究,有自己的科研小組,一直以來都是以技術服人、以效果服人。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