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話卑呢知,女人點解需要水光針?

冬季來了,幹燥也隨之出現,不管是油皮、幹皮還是混合皮,都會被大風吹成“牆皮”,皮膚也在呐喊著要補水。對於愛美又比較關注補水的女性來說,水光針在補水選項中是不可缺少的。冬季補水,水光針是首選。

水光針到底有哪些功效?

你真的知道嗎?一起來看一下吧~~

補水保濕首選健麗水光針

水是生命的源泉,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分,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就是透明質酸。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引發皮膚幹燥與皺紋產生。水光注射是利用透明質酸直接對皮膚進行注射,注射後皮膚水潤柔嫩透亮,如明星般明豔動人。

水光針針對不同類型肌膚的功效

油性肌膚:油性肌膚,因為油腺體分泌過度和激素不平衡,會有膚色不均勻的情況,黑頭、白頭每天准時報道。其實皮膚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膚缺水。水光針的出現可以修複不完善的皮脂膜,安撫那些躍躍欲試的毛孔們。

幹性肌膚:當油脂腺不能產生足夠的油脂來保持皮膚的平衡,肌膚就會感到很幹燥,還容易出現細紋和皺紋。幹性皮膚的妹子,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補水護膚品,再搭配水光針,效果一定比天天敷面膜要好!

水光針功效:

1.保濕補水

1克玻尿酸相當於一升的水,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2.改善膚色

能夠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加快,能迅速排出人體內的黑色素,改善暗黃幹燥的肌膚,提亮膚色,使肌膚光感亮白。

3.祛除皺紋

1克玻尿酸相當於16倍的膠原蛋白,能將凹陷下垂的肌膚充盈起來,舒展面部細紋以及魚尾紋,緊致肌膚。

看到這些,你心動了嗎?在這個幹燥的冬季,讓自己水潤光滑起來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