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24年週年慶,皇牌療程12選6【原價$38960,現在只需$3980】

走過24年的健麗,好在那裏?

1995年,我們有多少袋友還沒有出生?又有多少袋友與健麗同歲呢?為慶祝24周歲的健麗抓住2019年的小尾巴,下血本的推出感恩謝禮,原價$38960的全身美白療程竟然周年慶中$3980,12選6健麗皇牌療程。還呈上一張周年答謝晚會門票一張,少不了的是驚喜。給自己也給一直信任健麗的顧客。

都知道健麗醫美主打的是眼部年輕化專案,以不開刀去眼袋、不開刀雙眼皮為主。為什麼它的不開刀去眼袋可以被顧客口口相傳,穩穩地走過這24年?

 
  首先,健麗以技術為主,有自己的研究小組,有自己不開刀去眼袋的專利技術、專利儀器。可以說,健麗就跟處女座的女士一般,極力追求完美,希望自己是最完美的。醫生技術精湛,去眼袋一直以來都苛求去脂的精細度,20分鐘一次性去除眼袋。

第二,用心經營,健麗特設有VIP管家式服務,讓每一位顧客在健麗得到最好的服務。在健麗體驗過療程的顧客都知道,健麗的諮詢耐心、健麗的醫生細心、健麗的護士小姐姐暖心。一直站在袋友們的角度思考問題,可簽20年保障合約,保護顧客的利益。

 
  第三,執著於品牌,24年的時間立根亞太地區連鎖的專業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為亞太區80萬餘愛美者實現眼部年輕之美,其中有超過30位香港演藝人士,包括陳錦鴻、陳慧珊、阮兆祥等,在圈中好友的推薦下,來到健麗去眼袋,並為美健麗代言。

24周歲的健麗依舊追求青春活力,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還深陷眼袋苦潭的袋友、苦惱於小眼睛的孩子們變美。如若你還在苦苦掙扎於眼袋中,可以來健麗諮詢“不開刀去眼袋”,不開刀不留疤,不痛不癢,20分鐘一次性解決你的難題,恢復青春年華。誰說眼袋不是病,得起來直壓你的眼球,侵害你的眼部健康。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