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危害有多危險|健麗國際醫美

有了眼袋,人就顯老,三十八被認為四十八。然而,眼袋的危害比你想像中的要嚴重,顯老——只是最輕微的一環。

 
  而眼袋的形成原因你瞭解嗎?

眼袋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眼袋的發生主要和三個組織結構有關,眶嗝、眼輪匝肌和皮膚,先天性眼袋主要是因為眼輪匝肌肥厚造成,後天性眼袋多由於作息習慣不規律,煙酒過度,長期眼疲勞造成,隨著年齡的增長,眶嗝脂肪膨出,皮膚鬆弛和肌肉鬆弛也容易引起眼袋眶隔筋膜退行性改變。

年輕人的眼袋多由於下瞼眶隔鬆弛,使得下瞼脂肪凸出,繼而出現眼袋外觀,中老年及老年人眼袋則不單存在眶嗝鬆弛,同時也有眼輪匝肌和皮膚鬆弛的因素參與其中,往往三者共同造就了眼袋。因此,如果參與眼袋形成的因素越多,組織鬆弛程度越嚴重,眼袋就會變得越大。

眼袋是面部衰老的第一標志,眼袋的出現會給人無精打采的感覺。眼袋長期存在,會加速眼部衰老,下眼瞼皮膚鬆弛、皺紋和黑眼圈加重。眼袋除了影響容貌美觀外,它對健康的影響也不容小覷。

  眼袋影響美觀

1、眼袋洩露了衰老的痕跡

當一個人臉上出現了眼袋後,整個人就會看起來顯老了。

2、眼袋破壞了美麗的容顏

完美無瑕的漂亮容顏,不是僅僅亮白細膩的肌膚、大大的眼睛、好看的眉形、標准的臉型就能實現的,還需要眼部周圍的美麗,而眼袋的出現,無疑會使美麗大打折扣,使面容失了活潑神采。

3、眼袋催化了皺紋的出現

重重的眼袋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鬆弛,以致皺紋出現。另外,眼袋不光影響美觀,它對健康的影響也不容小覷。

  四大身體危害

1、視疲勞

眼袋是因為眶筋膜內三團脂肪膨出及眼輪匝肌支持結構鬆弛而產生的,它的形成主要因熬夜、遺傳、用眼過度、身體疾病、衰老等導致。由於眶筋膜內的脂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膨大,所以如果不及時祛除眶隔內脂肪,容易引起視疲勞。

2、視力下降

在生活中,因眼袋過大導致視力下降的案例並不少見,眼袋過重,眶隔筋膜內脂肪長期壓迫,使眼部供氧不足而引起視疲勞,久而久之視力就會下降。

3、眼瞼外翻

眼袋過大,眶隔筋膜內脂肪會撐起眼部周圍的皮膚,時間久了,導致眼部皮膚彈性纖維斷裂而出現皮膚鬆弛。同時由於地球引力的作用,眼部鬆弛皮膚會下拉,從而引起眼瞼外翻等情況發生。

4、結膜炎

眼袋過大導致眼瞼外翻,使結膜長期暴露,容易引起細菌感染而導致結膜炎。雖然結膜炎本身對視力並不影響,但是炎症波及角膜或引起並發症時,會對視力有傷害。

要知道,一旦眼袋形成了,只能通過醫美技術來去除,其他的方法只能讓眼袋情況不再加重,所以眼袋越早祛除效果越佳。健麗採用的不開刀去眼袋的方式,可以根據求美者的眼袋類型,眶隔脂肪的分佈、皮膚鬆弛情況及彈性等綜合考慮,不用開刀也能幫你解決眼袋困擾!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