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話卑呢知,香港去眼袋究竟幾多錢?

眼袋我們知道一般是後天原因形成的比較多,先天的是比較少的,日常的熬夜晚睡、壓力等等給本來就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很大的負擔,所以會出現眼袋,眼袋出現要及時治療,去眼袋有哪些方法?

去眼袋目前有很多方式,醫美治療方式、非醫美治療方式都有,像內切(又稱為內路)、外切(外路)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吸脂去眼袋、眼袋槍等等,目前比較受歡迎就是不開刀去眼袋和眼袋槍。

去眼袋大概需要多少錢?這個是做去眼袋的人都關注的一個問題,特別是面對現在一上網漫天飛舞的廣告,選擇醫院就已經是一個大難題的,更何況是費用問題,總擔心被宰,那麼去眼袋費用究竟受哪些因素影響呢?如下

1、去眼袋的價格與選擇的醫院有關:雖然說物價局會對區域價格進行一個調控,但是每家醫院也都會有自己的一個收費標准,因為醫院的級別不同,設備不同,醫生資質不同等等,所以價格有些差異是正常的。

2、去眼袋價格與選擇的醫生有關:現在很多醫院都有常規坐診的醫師、專家以及特邀專家等等,普通醫生和專家的收費是不同的,有些特邀專家還需要幾千到一萬多不等的點名費。

3、去眼袋的價格與治療方案有關:前面有說去眼袋的方式非常多,所以選擇的方式不同,費用當然是不同的。

4、去眼袋的價格與個人基礎有關:眼袋分為脂肪型、肌肉型、混合型以及松弛型等等,程度不同,治療難度不同,方式不同,費用會不同。

綜上所述,各位朋友應該基本知道了與去眼袋價格有關的問題,常規來說一般去眼袋費用從幾千到上萬都有,所以治療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所以,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家口碑不錯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