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淚溝,法令紋,木偶紋應該點樣解決?

如果說歲月改變了一個人的模樣,最大的變化可能就是輪廓的改變。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下垂,在面部所有的區域中,中面部是面部老化最明顯的地方。一般來說,年輕人的前輪廓線區域緊致充盈,而中老年人卻恰恰相反,中面部開始逐漸出現,表現衰老的“三八線”。

第一個“八”:淚溝

 
  淚溝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因為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它不僅會出現在年紀稍大的人臉上,就連許多年輕人都會有,淚溝讓人看起來沮喪、老態,整個人顯得很憔悴沒有精神。

第二個“八”:法令紋

法令紋是位於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肌膚老化松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有了法令紋非常顯老,並且靠化妝真的也遮不住

  第三個:“八”:木偶紋

木偶紋就是我們常說的嘴角紋、括號紋。它很像木偶嘴角兩邊的紋路,年齡越大越容易產生木偶紋,尤其是在老人家臉上很容易找到,而且常伴有口角外側弧度形凹陷。

 
  所以,臉上一旦有了“三八線”,就會被貼上這些標簽,老氣!憔悴!降顏值!是這三類人的真實寫照!如何撫平這些煩人的三八線呢?

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也是來自於人體的生物組織,相容性比較好,也不會出現排斥反應,用於填充臉部凹陷具有良好的效果,而且不存在恢複期,不用住院,即做即走,不影響日常生活。注射玻尿酸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創傷微小,不會留下疤痕,見效也快,是愛美者的一種不錯選擇。

 
  膠原蛋白填充

面部的皺紋很多時候是因為體內膠原蛋白的減少,注射膠原蛋白填充臉部凹陷可以有效地充盈皮膚,減少皺紋。膠原蛋白本身就具備修補肌膚的功能,可促使血小板凝集而催化血塊的形成,還可以控制分子通透,進而促進傷口愈合能力,對於疤痕修複效果很好。注射膠原蛋白具有安全、可靠的優勢,其效果也比較持久,一般注射一次後,過一年後,再注射一次,效果更佳顯著。

 
  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既可以減去身體多餘脂肪,又能豐盈面部凹陷處,可謂一舉兩得。而且,自體脂肪豐臉是采用自體組織,不會產生排異反應,注射後效果自然,給人的感覺是,只覺得順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說不出哪裏改變了。所以效果也是很好的。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做面部填充,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間比較靠譜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24年經營歷史,80萬余用家親身體驗,專家經驗豐富,讓你美得安心,美得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