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種類有五種,去眼袋方法只有一種!

眼袋是人面部老化的最先表現。大多數人在中年之後,下眼瞼皮膚松弛,眼輪匝肌、眶隔筋膜張力降低,引起——眶脂肪移位、脫垂,如同袋狀。醫學上我們稱其為眼袋,也稱為眼瞼松弛症。眼袋主要表現為——下瞼臃腫,皮膚松弛,皺紋增多,形成水袋結構。

有些人的眼袋是自己「作」來的——長期熬夜、晚睡、工作壓力大等,都是眼袋出現的主要誘因。另外,部分人也因為經常戴隱形眼鏡或內分泌原因而出現眼袋。再一次強調形成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是影響顏值的大事!有些人就比較委屈了,是遺傳來的「禮物」——這些年輕人,生活作息規律,但還是出現眼袋,其實是跟遺傳因素有關。

 
  有人說了,我這是臥蠶,並不是眼袋。但我覺得,你可能沒找准自己的定位。臥蠶位於眼袋的上方,它其實是眼輪匝肌肥厚的表現。眼輪匝肌的作用就是讓眼瞼可以貼服在眼球的表面,維持眼瞼及眼表正常的位置。因此相較美觀而言,它的功能性對我們人體更為重要。它主管眼睛的閉合。眼睛閉合的時候,眼輪匝肌可以幫助我們將淚液均勻地塗布於眼球表面,同時擠壓淚囊,幫助淚液的排出。

眼袋在臨床上主要分為這5類——

脂肪型眼袋

下眼瞼眶隔筋膜脂肪膨大,突出於眶外。但是一般皮膚狀態較好,沒有明顯松弛。常見於年輕人。

松弛型眼袋

單純型的下瞼皮膚松弛,無脂肪膨出,眼周伴有細小皺紋。較多見於中老年人。

混合型眼袋

臨床上最常見的類型,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同時又伴有下眼瞼皮膚松弛。

淚溝型眼袋

由於脂肪層的下垂和肌肉組織松弛而逐漸形成的眼袋。除了眼袋較大,淚溝的位置也明顯凹陷。

水腫型的眼袋

這個很常見,通常是短暫性的。一般原因是前一天晚上睡前喝水太多,導致第二天起床時下眼瞼浮腫而產生的眼袋,屬於假性眼袋。但是如果經常性浮腫,建議必要時檢查腎功能、甲狀腺功能。

由於眼袋實質就是脫垂出來的脂肪,要讓它消失,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眼袋切除手術切除眼袋。所以我向大家推薦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因為是超微創去眼袋治療,所以會比其他常規開刀的治療時間,恢復期都要短,並且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疤痕,不管什麼年齡段都可以放心做眼袋治療。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