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告訴你:哪種雙眼皮適合你呢?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又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治療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可以增大眼的輪廓,增強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更大,並使睫毛上翹,可以明顯改善面部整體外貌感覺。很多做雙眼皮的人問的最多問題是,自己可以做成什么樣子的雙眼皮?哪種雙眼皮最好看?在回答這些問題之前,我們要認識一下雙眼皮的基本形態:

平行型  
  1、平行型

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2、開扇型

這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類似“桃花眼”,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

3、新月形

新月型雙眼皮特點是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瞼中部稍寬。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樣天然可愛,澄淨的氣質可秒殺一切男性。

4、歐式平行

基本上來說只適合歐洲人面部的骨骼結構,這也是其眼瞼瞼板的生理解剖結構所決定的。而且,他們的眉弓特別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雙眼皮往往寬而誇張。但這並不太適合東方女孩。

開扇形雙眼皮
  經常有些人拿著自己喜歡的某女影星的照片,希望醫生能將自己的眼睛做成照片裏的感覺。想漂亮沒有錯,但是做雙眼皮,但我總會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好比一件漂亮的裙子,穿在模特身上也許非常漂亮,但同樣的款式穿到自己身上往往達不到很好的效果。原因就在於自己的身材、氣質等基礎條件和模特是有差別的,因此同樣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未必有很好的效果。

雙眼皮也是一個道理,每個人的眼睛解剖條件不同、化妝習慣不同、氣質不同,因此,明星的雙眼皮不一定就適合你,要在自己的基礎條件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才是最明智的。那怎么知道哪種雙眼皮才適合自己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臉型的特點選擇對應形狀的雙眼皮。

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適合錐子臉、眼角微揚的人

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么變化,顯得端莊秀氣。這種雙眼皮內窄外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眼角微揚的女孩子,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

雙眼皮類型

扇形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鵝蛋臉、眼睛較大、眉弓高的人

鵝蛋形小臉比較適合開扇型雙眼皮,也就是俗稱的“丹鳳眼”,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適合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距離眼角較遠的女性,由於會讓人顯得高雅洋氣,近年非常流行。如果你是大圓臉或者大方臉就不是很適合扇形,容易讓人顯得英武。

雙眼皮
  新月型雙眼皮更有神,適合臉比較大的人,尤其是圓臉

新月型的雙眼皮與圓臉非常協調,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最寬,而內外眼角處較窄,眼神清晰有神,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樣天然可愛,澄淨的氣質可秒殺一切男性。

  歐式雙眼皮比較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人,顯得高貴典雅

歐式雙眼皮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隱型,感覺很憂鬱,非常的立體有型,不過這種雙眼皮比較適合顴骨較高,長相比較西方化的人,要是一張扁平的大臉配上一雙歐式雙眼皮,只會讓人感覺不協調。

 
  無論什么臉型,都可以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雙眼皮形狀,如果有做雙眼皮的打算,那么一定要先跟專家溝通好自己比較適合哪種雙眼皮,不要盲目的去模仿別人,而失去自己的特色哦。

想做雙眼皮,來健麗就可以了。健麗的獨家無痕雙眼皮技術是她們的王牌技術之一,用高分子生物蛋白線在真皮層做深層植入,並在成型的雙眼皮上通過鐳射做柱狀定點定位使雙眼皮更加牢固,整個過程20分鐘,三日就能實現閉眼無痕。讓你的迷人雙眼皮,宛若天生!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