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有什麼好處,會有後遺症嗎—健麗醫美

從古代流傳至今,一雙大眼睛是我們追求永恆美麗的標杆。如何去定義眼睛的成為美麗的追求呢,用通俗的話來講,那就是“大眼睛,雙眼皮”。

在現實社會裏,雙眼皮手術是很多愛美人士首選,很多人都會認為既然有雙眼皮手術,為什麼我還要開眼角,開眼角有什麼好處呢?下麵讓健麗醫美跟大家詳細分析!

亞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內眥贅皮,只是輕重不同,它會把眼睛的內側部分給遮蓋住,眼睛顯得非常小。

要想解決內眥贅皮這種情況,就需要“開眼角”,開眼角可以去除內眥贅皮,延長眼裂的長度並增加一定的寬度,來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

开眼角開眼角的三大好處!

一:可使眼裂變的長,眼睛“放大”

二:可優化眼形,令眼睛更形似“桃花”

三:還能縮短過寬的兩眼間距,改善呆板眼形,使鼻型更立體

开眼角类型

猜你還想瞭解《免開刀去眼袋哪裡好?》

開眼角有後遺症嗎?

開眼角手術對醫生的要求比較高,,手術醫生要熟悉眼瞼解剖,並具有扎實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審美能力。因為手術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現癒合困難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隱藏,所以對醫生的要求很高。

為了防止開眼角手術後遺症的產生,建議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和正規醫院的專家做手術,由於經驗豐富的專家對解剖學功底和相關眼科知識都很熟練,因此會避免開眼角後遺症的發生,並使開眼角的效果能夠達到最佳狀態。

怕痛、怕開刀、怕手術的愛美人士們可以關注健麗官網,瞭解健麗國際專利技術“免開刀鐳射定位開眼角”針對眼睛過小,眼神欠明亮,眼距太寬,嚴重的內眼角贅皮或伴發鄰近部位畸形者等,讓您擁有一雙閃亮明眸。按照每個人的內眥不同,通過對皮膚紋路的精妙設計,採用鐳射鐳射儀器定點開眼角,精準至0.1mm,免開刀,恢復快,不留疤痕。少部分人治療後會出現輕度淤青,紅腫現象,一般數日內自行消褪,不影響療程效果。在接受開內外眼角治療的同時,可結合健麗免開刀雙眼皮,讓美眼極致迷人。

 開眼角前後對比

很多時候求美者想要眼睛變大,以為做個雙眼皮手術就可以達到效果,而事實並非如此。雙眼皮術能從視覺上放大雙眼,開眼角術則能增加眼睛的長度和弧度,兩種手術同時進行能更好的塑造迷人雙眼,被稱為眼部整形的“黃金搭檔”。

开眼角案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