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淚溝小科普

淚溝是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瞼與臉頰皮膚緊致度不同、肌肉韌帶力量較強都有可能導致淚溝產生,還有一種是由於年齡增大,眼眶眶下緣的軟組織萎縮、組織下垂而產生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

淚溝跟眼袋是哥倆兒,就因為長錯了一點點地方,主人不惜花錢也要弄掉它們。同樣是笑,臥蠶是美女,淚溝和眼袋,卻可以分分鍾擠出溝給你看。不過,眼袋與淚溝可不一樣喲!

愛笑  
  淚溝,年輕人也有,眼部皮膚較薄的人會更更明顯。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為緊繃,所以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只會有隱約的輪廓。淚溝不是眼袋,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眼袋類型
  年輕型:對於淚溝韌帶不是很強,又沒有眼袋,只是有皮膚凹陷的人,只需要做少量玻尿酸注射即可。將玻尿酸注射到淚溝部位,可改善凹陷的局部軟組織缺損,皮膚會膨漲、淚溝會隆起變平。

眼袋型:如果淚溝凹陷是因為局部韌帶力量比較強,甚至已經出現了一點點眼袋問題,建議先處理眼袋並放鬆局部的韌帶組織。可通過眶隔脂肪釋放術,將眶隔內的眼袋脂肪填充在淚溝部位,這種情況一般可以不用注射玻尿酸,部分脂肪較少者需要注射玻尿酸進行補充。

年長型:通常不僅是一個淚溝凹陷明顯的問題,還同時伴有重度眼袋、皮膚鬆弛、脂肪流失明顯等情況,往往只靠去眼袋及填充淚溝等方式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難度也較大,此時需要進行綜合治療,需結合面部提升項目。

有了淚溝,也不用擔心,健麗專注眼部年輕化,有24年的經營歷史,值得信賴。並且還經過三十萬餘消費者的共同檢驗,效果毋庸置疑。並且有豐富治療經驗的專家為你服務,保證你無後顧之憂。還在猶豫什麼呢?快滴來健麗將淚溝趕走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WhatsApp/📞電話查詢預約:+852 6876 1373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