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告訴你:線雕為什麼要每年做一次?

不管你美不美,其他人都在變美!

我會等你,但時光不會等你!

都2019年了,再等只會花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錢做同樣的專案

效果也不一定會比早做更好

當你26歲做線雕,5年過後你看起仍像26歲!我想這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厲害了  
當過了5年,10年以後,你的朋友肯定會問你怎麼越來越年輕!

你就可以很驕傲的來告訴別人:因為我堅持做保養了,而線雕,我把它當做高級保養!

 

什麼是線雕?

線雕提升能顯著提拉麵部鬆弛下垂皮膚(包括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頰下垂、鼻唇溝、頸部皮膚鬆弛等現象),同時能緊致下頜輪廓。使用PPDO線,它是目前中國食藥監(CFDA)唯一批准可用於皮下筋膜層(SMAS層)提升的抗衰材料。

 

線雕 
線雕提升治療過程

全臉施行麻醉,非手術埋線技術,不開刀、不縫合。使用PDO可吸收線體,12-24個月內完全分解,效果可達5-20年。

術後效果立現,1-3個月效果更加顯著,膠原蛋白可持續增生。除全面性基礎拉體外,亦可針對個人情況做局部加強,強化效果。

術後只需局部冰敷,無需特別護理,不影響日常作息。集玻尿酸、BOTOX注射雕塑等無痕提升醫學技術之精華,沒有排他性。

 

為什麼要面部埋線提升?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從25歲開始出現以下兩大問題:

線雕提升

 
▲膠原蛋白流失

面部肌膚組織中存在大量膠原蛋白,這些膠原蛋白正是支撐年輕年代的你面部豐盈的主要原因,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膠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仿佛“青春存款”隨著皮膚代謝週期的變長而被“提走”,導致肌膚失去光澤、彈性,皺紋越來越明顯。

▲肌膚組織斷層

人體面部肌膚內的組織好比建築物中的“鋼筋”,而膠原蛋白則好比“水泥”,當“鋼筋”因衰老而坍塌,無法固定和支撐膠原蛋白,肌膚形成惡性循環,整張臉會大面積坍塌、鬆弛!

 

 
面部埋線提升的有效部位

▲治療皺紋

臉部:抬頭紋、皺眉、魚尾、法令、淚溝、木偶紋、鼻部等

▲膚質改善

膚質緊致、縮小毛孔、亮白潤澤;

▲縮小體積

提拉下頜,改善雙下巴,塑造小V臉。

 

埋線有多大效果?

脂肪和肌肉組織的衰老一般從20歲開始,逐漸變得下垂和鬆弛。如果25歲開始做埋線,可以推動它們複位。之後每隔一段時間進行治療,每次治療的“查缺補漏”可以讓脂肪和肌肉組織一點點地歸位,預防嚴重鬆弛。

所以只要長期堅持,肯定會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

線雕不再是一勞永逸的追求,

而是每年做一次的高級保養!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WhatsApp/📞電話查詢預約:+852 6876 1373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