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關於線雕的16個問題,再也不怕被騙了!

衰老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事情之一,“線雕”的出現讓不少人心動,但是一知半解不敢輕易嘗試。於是將大家經常問的問題整理了一下,給大家集中作答。

Q1:“埋線提拉、線雕提升”抗老原理是什麼?

A:原理就是:純物理性的像用繩子拉車一樣,用一根小繩子把脂肪墊和鬆弛的組織進行歸位。30歲的皮膚為什麼和20歲的皮膚狀態有差距,是因為30歲時的脂肪、肌肉、皮膚不在20歲時所在的位置上了。它出現了鬆弛、移位,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停的往下走。

Q2:線雕用的線到底是什麼線?分形狀嗎?不同形狀對效果有影響嗎?

A:線雕用的線有PPDO、PDO及蛋白線,我們常用的是PPDO線。

理論上線的種類只分為兩種:一種是帶齒的,一種是平滑的,沒有齒的平滑線又分為:螺旋、多根、有長有短、有粗有細等等。為什麼設計出這麼多線,是因為每種線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的。

關於線的形狀,因為線雕的設計直接決定了提拉效果!這個要因人而異,看具體要解決哪些問題。每一個人的面部鬆弛問題都是不一樣的。

線雕
  Q3:線的根數和最後的效果有直接關係嗎?

A:線的根數和效果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和總體面部的設計和位置才有關。要想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前要和醫生充分的溝通,讓醫生瞭解你的肌膚狀況、皮膚的鬆弛程度,以及你的肌膚膠原產生能力,恢復彈性的能力等等。

Q04:線雕是將線埋到皮膚的哪個層次?埋淺或者埋深了有什麼區別嗎?

A:不同部位埋到不同的層次。比如:蘋果肌就要埋得比較深,埋到脂肪層,實際上蘋果肌是一個“脂肪團”。它是整個大團的脂肪墊往下移位、鬆弛。線要提拉脂肪墊,所以要埋的相對深。

也就是說是埋到真皮下的脂肪淺層。有的人脂肪特別薄,那我們就相對做到脂肪深層,根據這個人脂肪層的厚度來決定。

除此之外的其他部位,都是埋到淺層的,也就是真皮下層,非常貼近於皮膚。比如說:眼周、唇周。

Q05:PPDO線、PDO線跟蛋白線有什麼區別?

A:有本質區別,蛋白線大部分是從動物蛋白上提純出來的,它是有過敏原的,它是人工性的提純出來的東西,不是純化學劑合的。而PDO和PPDO線,是純化學性的,不是從動物身上提純出來的,更加安全。PPDO則是在PDO的基礎上進一步提純出來的。

線雕問題
  Q06:這三種線都是可以被人體吸收代謝掉的嗎?

A:都可以被代謝。只不過蛋白線被淘汰是因為治療後有少數人有紅腫的情況。而PPDO的副作用更低、安全性更高。

Q07:線雕適用於哪些部位?眼周、唇周也可以嗎?

A:線雕適用於全臉提拉。眼周魚尾紋、唇周木偶紋都可以做的,眼周的部位還有眼部專用線。眼周和唇周這兩個部位比較特殊,因為下麵是沒有脂肪的,皮膚下麵就是肌肉,所以儘量只選用平滑線,而不是鋸齒大線。

Q08:面部脂肪過多而導致的下垂,是否可以用線雕改善?

A:是可以的,但也因人而異。例如一個人臉胖,有三種原因:一是脂肪、二是骨骼、三是咬肌的大小。這三種原因都需要做針對性的方案,不能單純的說線雕對這種情況有沒有用,要看是需要解決什麼問題。線雕可以解決肥胖帶來的鬆弛,但是不能解決肥胖這個問題。

Q09:如果疼痛分為10級,10為最疼,線雕有多痛?

A:如果說雙眼皮的疼痛等級是1級,那麼線雕的疼痛等級是1—1.5而已。做線雕的時候是完全不疼的,但是我們會建議患者做舒適麻醉,這個麻醉不是睡眠麻醉,舒適麻醉還能清醒的對話,有點像喝醉的感覺。

Q10:做完線雕皮膚上會有創口嗎?

A:做完後皮膚表層有針孔大小的創口,24—48小時之後就會恢復了。

Q11:一次治療可以保持多久?隔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A:淺層的線埋入一個月後,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層的線大約在三個月的時候力量更強一些。

關於維持的時間,深層的線大約在180天左右就開始降解,一次療程可以維持1-2年。兩年左右可以全部代謝掉,沒有殘留。建議做完1年可以進行“查缺補漏”,在某些部位輕度加幾根線,讓效果持續的更好。PPDO線是會代謝成水和二氧化碳,在身體裏面沒有任何的殘留和副作用。

線雕
  Q12:哪些人或者肌膚狀況不適合做埋線?

A:皮膚有炎症的時候不可以做線雕,容易把細菌帶到皮膚深層導致感染。很瘦並且十分鬆弛的皮膚做線雕效果不好。

如果是敏感性肌膚,以前在使用蛋白線的時候,會比較擔心,因為蛋白線是有一定的過敏率的。但是現在使用的PPDO線是幾乎沒有過敏反應的,幾乎所有的膚質都可以做。

至於孕婦,治療過程中的疼痛可能會刺激宮縮,所以我們不建議做。

Q13:線雕和注射類、鐳射類的專案能一起做嗎?

A:做了線雕之後兩周,其他美容、注射類專案都可以做的。理論上不需要太過分小心謹慎去呵護的。只要過了每個專案的術後安全期,任何專案之間都不衝突的。

Q14:做完線雕後應該怎樣護理?按摩力度大是否會讓線崩開?

A:一個月以內不要做按摩,按摩的時候會痛,三個月後線和皮膚就融合好了,用力按摩也沒問題。

Q15:在網上看到做完後線頭從皮膚裏冒出來的案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發生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A:這種情況更多是因為手術後沒有按照醫囑去進行護理導致的,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也不要擔心,立刻到醫院讓醫生處理,一般是做好消毒之後把線頭剪掉就好了。

Q16:線雕有可能發生哪些副作用?

A:它有幾大併發症,第一種就是會造成局部血腫,一旦出現要兩三周才可恢復;第二種是局部水腫,一般在皮膚比較薄或者線又比較密的地方會出現;第三種是露線頭的問題,這也是一個很正常的情況;第四種是線的崩開或者崩斷,但這個情況是十分罕見的。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