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完水光針效果各不同呢?

秋季乾燥,皮膚容易缺水。日常皮膚保濕護理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敷面膜、噴保濕噴霧、狂喝水……然而,做了這麼多,皮膚還是很缺水的樣子。所以,補水法寶——水光注射,深受不少女性的青睞。

同時,它還可以根據不同的肌膚狀況,搭配多元化產品,來量身定做方案,滿足不同的美膚需求。但是做完水光針後,不同人卻出現了不同的反應。有的人做完後皮膚水嫩細緻光滑;可有些人做完後卻沒有達到預期的皮膚狀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水光针
  同是做水光針為什麼會出現不同的皮膚狀態呢?今天就聊聊水光注射與哪些因素有關。

水光針注射與專家技術有關

在水光治療過程中,不同部位的皮膚厚度不一樣,比如說眼部、頸部等部位的真皮層和表皮層的厚度肯定不同。而一概選擇同樣深度的話,就可能出現下麵這些情況:

注射過深,造成出血、淤青狀況,藥物沒有注射到所需層次,達不到預期;注射過淺,藥物出現滲漏,藥物流失後也是無法達到預期;同樣注射劑量的用藥,注射到眼周等皮膚較薄的部位,就會產生較大的丘疹,這會延長恢復期的時間,給求美者帶來不便。

 
  所以水光注射必須由專家來做,這也是為什麼同樣做了水光,感覺卻大不同的原因之一。專家可以控制深度,出血量也可以控制,治療後基本不淤青,並且調控了每次的推注劑量,注射後的泛紅、丘疹一般在兩個小時內可以得到緩解。

水光針注射與治療週期有關

通過水光注射專用玻尿酸為皮膚真皮層淺層補水,它和正常皮膚內的透明質酸成分有著近似的作用,能延緩肌膚水分流失。但是水光針維持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需間隔一個月進行二次注射,不僅能維持好的皮膚狀態,還能延長維持時間。如果僅僅注射一次或者水光針兩次治療時間間距過長,也會有所影響。

水光針注射與術後護理有關

由於水光針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在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層後,短時間內會大量吸收皮膚的水分,所以皮膚反而會覺得更加乾燥。而等短期修復後,等玻尿酸與皮膚結合在一起後,這種反幹的症狀就會得到緩解。

 

在皮膚屏障可控破壞後,我們對創傷的皮膚進行補水修復,運用一些醫療級別的無菌面膜,外塗外用的營養及水分能夠通過屏障創面進入真皮層,起到深層補水的作用,皮膚反幹的現象也能得到一定的緩解。 尤其是在治療後的24小時內,皮膚會經歷炎症期、增生期和重塑期,這階段一定要做好皮膚的術後護理,以減輕紅腫症狀,才能順利度過修復期。

除此之外,水光注射還與個人情況(年齡、膚質)、習慣及水光針的品種、品質等因素有關。建議水光針補水可以每個月做一次,這樣可以減少皮膚小細紋的產生,以及改善皮膚乾燥、缺水的狀態。如果還有什麼醫美的問題,可以來健麗進行一個詳細的諮詢。健麗全心為你變美!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