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為什麼別人做雙眼皮消腫比你快?

大而有神的眼睛是無數女孩追求的目標,因此雙眼皮手術一直備受大家青睞。隨著技術的發展,雙眼皮也已成為快速變美的方式之一,在短時間內即可獲得一雙靈動美眼對全臉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多做完雙眼皮的朋友,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我的眼睛怎麼還沒有消腫?是不是療程失敗了?為什麼別人消腫的速度就是比我的快呢?

 
  擔心糾結了一個月,感覺眼睛還是沒有消腫,就跑到網上咨詢很多專家,甚至認為自己手術失敗了。如果你做完雙眼皮一個月都不能消腫,那就要盡快到醫院去面診你的專家,才能選擇合適的方法來解決術後消腫慢的問題。

那麼為什麼做完雙眼皮之後,有的人眼部消腫快,有的人很慢呢?原因分析:

雙眼皮的方式不同,恢複時間不同

1.全切雙眼皮:是適用人群比較廣的方式,恢複時間1-3個月,通常會比其他的術式要慢些;

2.韓式雙眼皮:通常做三個切口,損傷小、恢複快,一般一個月內恢複自然;

3.埋線雙眼皮:適合上瞼眶隔脂肪少、皮膚薄且彈性好的年輕人。做完之後無需拆線,恢複時間在3周左右。

  .自身體質問題

1.眼皮特別厚,哪怕將皮膚下的肌肉全部去除,皮膚本身的厚度也難以消除表面腫脹。

2.眼球突鼓,也會顯得雙眼皮以下的組織厚重,此類眼睛常常伴有上瞼不同程度的凹陷,上方的凹陷更加重下方組織的厚重。

3.個人體質不同。有些女性的體質不同於其他人士,在傷口愈合、恢複等方面相對他人來說都比較慢;當然年齡問題也很重要,年輕人手術後恢複也快點,而年齡大的人新陳代謝慢,自然也恢複得有些慢。

  護理不當

有的人做完雙眼皮,拆線時眼睛和桃子一樣,要很長時間才能消腫,很大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沒有認真護理。

溫馨提醒

做完雙眼皮後,拆線前的腫脹是必須的,但嚴格遵循醫囑會讓腫脹期縮短:比如48小時之內冷敷;不要做完手術還繼續玩手機;飲食上保持清淡,注意休息;術後一個月、三個月、半年及一年複診,有什麼問題應該及時和專家溝通。如果其他醫美方面的問題,可以來健麗醫美咨詢。健麗醫美榮幸為你服務!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