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雙眼皮貼”打造夢寐以求的雙眼皮

小點心們下午好呀~雖然最近大家都沉迷於七月“現男友”但是!雨露均沾才是渣女本色!都已經十月了!請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們昊然弟弟好嗎? 

昊然弟弟的新劇《九州縹緲錄》!都給我看起來!劇情緊湊不拖遝演員演技線上我們齊劉海麻花辮的少年也依然非常帥氣!

但是昊然弟弟你的雙眼皮貼是怎麼回事?劇組化妝師能不能走點心!都反光了喂!

還有這張大小眼!是只貼了一只眼睛嗎~吐槽的同時零點也好想感歎一句!雙眼皮貼大眼的效果也太好了吧!昊然弟弟貼了雙眼皮貼後比另一只眼睛足足大了一半!(當然單眼皮的弟弟也很帥!)

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也要找對方法,雙眼皮貼貼久也是會有危害的哦,不要認為雙眼皮貼用久了之後就真的會變成雙眼皮,這是不可能的事,下麵健麗小編先跟大家科普一下,長期使用雙眼皮貼的危害

眼皮下垂

這種情況最為普遍,在貼雙眼皮貼的時候由於拉伸的緣故,會使眼皮產生重力下垂現象,長時間的使用,導致肌膚失去彈性,收縮能力減退,再也無法恢復,不但不會變成真正的雙眼皮,反而老態畢現。眼皮下垂,除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小之外,還顯得雙眼無神。

肌膚發炎

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貼雙眼皮貼時頻繁拉扯,會傷害到皮膚,甚至出現發炎的狀況。殘留的膠水也會不斷刺激上眼皮皮膚,導致皮膚出現慢性炎症,失去彈性。

眼皮紅腫

雙眼皮貼屬於膠性較強的一種膜,透氣性差。如果每天都貼,眼部皮膚無法通暢“呼吸”,就會使眼皮紅腫。

加速眼部衰老

眼部皮膚最薄最嬌嫩,長期使用雙眼皮貼會造成眼皮拉伸而鬆弛,隨著眼皮鬆弛的加劇,還會導致倒睫,長期刺激眼球,引起瞼沿發炎,衰老性上瞼鬆弛,眼部細紋蔓延。

貼出來的美麗謊言

雙瞼貼和膠水,是通過壓迫、粘貼皮膚形成暫時的雙眼皮皺褶,不可能使提上瞼肌纖維在眼瞼皮下形成永久粘連,因此再怎麼堅持貼,也是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貼久了就自然形成雙眼皮了,這是不可能的。

尷尬美觀度差

雙眼皮貼固定性差,出汗等情況會導致雙眼皮貼移位甚至脫落,而且雙眼皮貼無法與眼皮緊密結合,一閉眼就容易暴露你的雙眼皮是貼出來的尷尬處境。並且貼雙眼皮很考驗技術,貼不好就會很醜,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搜索一下雙眼皮貼,隨處可見女明星露陷的圖片,你覺得你貼眼皮的技術比他們高嗎?

想要告別煩人的雙眼皮貼?

既安全又輕鬆地擁有雙眼皮?

自然可靠的雙眼皮?

如果“想”打造夢寐以求的雙眼皮就找香港健麗國際醫美美容集團,下麵簡稱“健麗醫美”,健麗醫美以“三庭五眼”的面部美學為基礎,融合美眼標準,綜合考慮雙眼皮成形後的亮度、弧度、寬度、翹度,長度達5°效果,做到美到剛剛好,治療效果自然,看起來更具有後靈性與動感。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量身訂製迷人媚眼!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的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是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翹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止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返回